Freedom

有事没事吃颗桃。🍑🍑

东风夜放花千树。🌱🌱

不拆、不逆,相互尊重。

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!

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!

【荣石×许光明】风之青萍(贰)



许光明真的没有找小三,他也不是故意骗前妻,他真的打算和前妻好好过日子,虽然说是前妻,但是他们确实是假离婚,为了房子。

但是计划没有变化快,中间发生了很多事,现在许光明也不知道怎么办。前妻真的,太能作了,有些话好好说不行吗?为什么要来公司闹?所有人都看见了,他许光明虽然窝囊虽然怂,但还是要脸的。

“……”

显然,许光明没有听见面前这个人刚才说了什么。

荣石气得脑袋突突,他好不容易才说出的一句话啊喂!

“许,你,你……”

许光明这才看见自己眼前的人,他瞪着有点泛着晶莹的眸子愣了片刻:“啊?你,你……刚,刚才和,和我说话?”

荣石勉强忍下怒火咽了口口水再次开口:“你,你,你,你还,还记得,我,我不?”

累死他了。

许光明不记得自己出差回来在机场碰到的人长什么样子,但他记得这人是个结巴,这辈子能见到几个结巴呢?

“大结巴。”许光明看看荣石也顺嘴说出了三个字。

“????”荣石懵逼片刻心里怒吼你才结巴你全家都是结巴!于是脾气一上来表情也变得极其严肃,深吸一口气张嘴怒吼:“你,你……你你你,才,结,结……”

“你,你怎么在这里?”许光明垂下脑袋:“还真是巧啊,又,又碰上了。”

荣石一看到许光明这颓废样怒气就消了下去:“其,其实,我,我是来,找,找你的……”

“?”这回轮到许光明懵了:“找,找我干什么?”

助理一号在旁边听着简直憋气,这两个人,说实在的,许光明说话太怂太慢,这个荣石还结巴,一段对话两人能持续好久好久。助理一号最后听急了低吼一声:“我们老板一见钟情你来看你,就这样!”

“啪”荣石一个大嘴巴送了出去:“谁,谁让你巴巴的?”

“……”许光明根本没听见荣石说什么,他只是被助理的话惊呆了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
“对,对不,起,他,他莽撞,莽撞了。”荣石挠挠头深吸一口气:“你,你别,别难过了,我,我……我请,请,你吃,饭吧!”

三分钟,过去了……

助理顶着巴掌印心里痛哭不止,但是荣石是他的男神,没错,被男神打了,光荣!

许光明依然没反应过来就被拉上车了,他从来没坐过,这么好的车!

“嘿,嘿嘿。”荣石羞涩地拍拍手上的石头戒指,刚才有肢体接触了呢。

“你,你不热吗?”许光明。

“热,热……”

“热你还穿这么多?”许光明满脸鄙夷。

“热……什么?”荣石第一次和许光明坐在同一辆车里,无比幸福:“我,我不,不热啊……”

“你脸红了,还,还不热吗?”许光明继续问道。

“那,哪,哪里,是……”

“那哪里是热的,那是激动的!”助理一号开着车大喊一声。

“啪”一个大巴掌糊在后脑勺上。

荣石要气死了,自己的话怎么能让别人接过去:“多嘴!”


“他怎么还不来?不是说让我们帮他说话的吗?”谭宗明饿的肚子疼:“慢慢吞吞。”

“他肯定见到人家一句话说几分钟,不慢才怪。”凌远太了解荣石了。

“哈哈哈。”贺涵排着桌子要笑死了:“他太怂了哈哈哈。”

“哼,他喜欢那个比他还怂。”明楼在之前好顿翻许光明资料生怕自己表弟一见钟情了个碰瓷的。

“他不是挺厉害的吗?怎么见到喜欢的人变成结巴了?”洪少秋不理解。

“心理障碍。”庄恕打了个哈欠:“这是病,得治。”

“来了!”荣石拉着许光明跑进门,他激动坏了,使劲深吸一口气决定给许光明介绍在座的每一个人:“这,这位……是……”

“我叫明楼,他表哥。”明楼开始一一为许光明介绍,他也饿啊,他比谭宗明还饿啊!

介绍完最后一位,荣石才使劲点头:“d,du,对!”

“……”众人恨不得拿酒瓶揍他!

“看来是真的。”洪少秋掐着鼻梁:“没用,哪像我?”

谭宗明看看洪少秋冷哼一声:“没用,都不如死缠烂打,怎么都踹不走的球。”

“没用。”凌远、明楼同时说了一声。

“没用。”贺涵见他们都开口了自己也不想落下。

荣石气得要喷火还好庄恕没怼他,要不他真的要疯了。

凌远拍拍快睡着的庄恕轻声问道:“有用吗?”

庄恕被拍醒想了半天才开口:“啊?没用啊!”

损友!

“什么没用啊?”庄恕反应过来的时候,荣石、许光明已经入座了。


许光明坐在桌前看着桌上的每一道菜,其实他也是稀里糊涂被拽来的,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以他的记忆是不可述的,反正脑子里只有某人的结巴。不过……:“这,这些……这顿饭,得多少钱啊?”

其实他是知道的,他虽然是乡下来的,但是也经历过大场面,这种架势的聚餐他见过,然而就一次。

“嗯?”第一次被问一顿饭多少钱,贺涵有点反应不过来:“五万?”

“五万!”许光明张张嘴:“能买两平米了!”

“啊?”众人擦擦耳朵没明白意思。

“哈,哈哈,你,你真,真,真幽,幽……”

“真幽默!”

荣石还没说完就被明楼打断。

“我,我看我,我还是先走吧。”许光明花不起,他也不想吃人家的。

“哎,走什么啊?饭还没吃呢!”谭宗明有点憋气:“石头,你能不能好好说一句,别那么怂!”

“等等!”荣石拉住许光明把人重新按住鼓足勇气大声开口:“吃,吃吧!”

“……”


整顿饭,以贺涵为首开始给许光明普及男性和男性相恋的知识,反正许光明是怂不是傻,他听明白了,听到最后就醉了,醉的不省人事,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到底懂没懂。

“哎,你怎么睡着了?”荣石看到许光明倒了气得发疯。

“你个怂蛋,现在说话顺溜了有什么用?”谭宗明怒吼。

“有用,我们听着不窒息了。”庄恕傻兮兮地来了一句。

“……”荣石拍桌气急大吼:“你们几个,给我想办法!”

“带回家。”凌远闷声说道。


于是,第二天许光明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大床上,周围的陈设太过奢华,奢华的让他感觉在做梦!

他怎么了?他在哪儿?仔细回忆醉了之前的事,他只记得有人和他说男人和男人……等等,他……

“你,你,你,你醒,醒,醒了?”

难道……许光明更怂了,怂懵了!

不会吧……










荣石:作为我的主场,我都没说几句顺溜话。

许光明:你,你怎么不结巴了?

荣石:啊,哈,我,我本,本来就,就不是,结,结巴。

众人:没用!



五点球谭照常更新。








评论(195)

热度(1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