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

有事没事吃颗桃。🍑🍑

东风夜放花千树。🌱🌱

不拆、不逆,相互尊重。

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!

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!

【洪少秋×谭宗明】要个能打的 (No. 11)



“我爱上你了,谭宗明,我的鱼!”

谭宗明脱力地靠在这人肩膀上,他眨着眼呼出两口气缓了缓才消化这句话:“球球,你也被炸了吗?脑袋不好使了?”

洪少秋摇摇头认真地咬紧牙关字字用力:“我说,我爱你,不管你接不接受,我都要告诉你,我怕,我怕错过,就没机会了。”

“屁话!”谭宗明忽然严厉起来:“我们都好好活着呢,机会有的是。”接不接受,他哪有时间想?浑身疼死了。

“……”庄恕破涕而笑,想给谭宗明包扎一下,但是又不能破坏洪少秋的情绪,于是两难的向前走一步,后退一步,向前走一步,后退一步。

凌远擦了眼泪低吼:“喂,再不包扎不管了!”

明楼仔细看看谭宗明,怒气冲冲地转头望向助理:“你干什么吃的?”

“对不起先生,其实,还是谭总救了我。要不是他发现了炸药,我们都……”

贺涵顺了口气:“想不到啊,我们阿谭还挺机谨,还能发现炸药?”

明楼攥紧拳头咯咯作响:“这回,真的,惹怒我了。”

洪少秋放开谭宗明把人扶着坐在地上,庄恕开始认真检查谭宗明的伤势。

“小阿谭呐……”凌远看着看着有点想笑:“才几天,你这浑身好像都没好地方了吧?”

谭宗明闭上眼深吸一口气:“我也想知道是怎么回事!”

洪少秋想了想:“为什么,会给我发视频呢……”

明楼抬手打了电话:“下午就知道答案了。”

“嗯?”洪少秋不理解明楼的意思。

“明楼的手段,比你们的速度快。”凌远认真地说道。


当天下午。明楼通知了洪少秋,几人来到明楼大厦最顶层,这里视野开阔,可以俯瞰整个城市。

谭宗明深吸一口气,他就是皮外伤,在地上滚了两圈受了点冲撞没什么大事。

贺涵非要凑热闹还叫来了同样想凑热闹的凌远,不用说,庄恕也肯定会来看戏。

一个人被捆在椅子上大吼大叫,明楼拿着酒杯根本不管他怎么折腾。

“明先生……”洪少秋,从来没见过这种场面:“您……”

明楼伸手摸向椅子上男人的后腰,是枪!

“明楼,你这是非法拘禁,我要告你!”

“不是所有人都配玩这个东西的,首先,你要有胆量,其次你要不怕死。”明楼说着卸了其余子弹只留一颗:“就这一颗,我就能,要了你的命。”

“明楼,你别以为你真的能作威作福……你!”

“放心吧,你的家人我已经安顿好了,他们的后半生,我来关照。”说着,明楼用枪口顶住男人的太阳穴:“我明楼这辈子,最在意的人没几个,在场的兄弟谁都不能碰,碰一下,我让你们全都去死,你信吗?”

“……”男人颤抖地大口呼气:“明,明先生。”

“你们敢动我的弟弟,这就是找死!老子恨不得,一刀一刀剐了你。”明楼说着,字字发狠。

洪少秋张张嘴,其实,洪少秋明白,这或许也是明楼在告诉他,如果他洪少秋敢对不起谭宗明,明楼会用无数种方式,让他消失。

“不过呢,我给你一个机会。告诉我,你们背后老板是谁,你的家人会享受天伦之乐,你也在不久之后就能从里面出来,大家各自安好,你看怎么样?”明楼慢慢温和下来。

谭宗明靠着椅背有些感动,这不是明楼第一次为他如此出头了。

见这人还在犹豫,明楼手里的枪又顶了顶,男人忽然哀嚎着开口:“我说,我说,我,我说!”


这家伙磕磕巴巴地说出了他们的阴谋,原来他所在组织就是之前挟持谭宗明那个代理的组织,他们是想报复谭宗明同时摧毁一些机密,毕竟谭宗明如果再也说不了话,很多机密都将成迷,金融业某些环节也面临瘫痪的危险。

洪少秋在上次救了谭宗明后,就把这个案子转交给其他组处理,听到这家伙详细说出了组织隐藏身份各人员名单,洪少秋录了音直接发给别组同事让他们去抓人。明楼也随即让人监视,以免有人趁乱逃走。

“这才对嘛,坦白从宽,你我都轻松。”明楼说着扔了枪将手掌撑开,一枚子弹静静躺在他的掌心,大家都有些诧异,原来明楼压根就没放子弹,刚才他不着痕迹把最后一颗子弹也藏起来了:“恕我直言,你很没用。就这还摸枪?下辈子吧。”

洪少秋看着有些明白了,难怪在场所有人都敬着明楼,他们自己本身也都是各圈巅峰人物,能这么心甘情愿敬畏这个人,明楼真的是有他独特的本领,而且,明楼并不像表面上看着那样严肃恐怖,其实……他很亲切啊,他做的一切,都是为了自己的亲人。

“对了,你身上的绳结,是活的。”明楼说着转身就走:“洪队,交给你了。”


叶晗在指挥室就知道洪少秋帮忙破获了大案,上上下下整个组织被全盘捣毁。

其实洪少秋还是有疑惑,因为犯人说,他们根本没给洪少秋发过什么视频。那……也就是说,还有别人盯着他,盯着谭宗明?

“自己的犯人没抓到去帮别人破案,洪少秋,你是不是不知道纪律?”叶晗气得头发都炸起来了。

洪少秋打量打量叶晗,等等,他,他好像和他的鱼……表白了?

叶晗等着洪少秋解释,但是洪少秋又愣神了,而且这表情就像吃了包子,纠结。越看越来气,叶晗伸手就给了洪少秋一拳:“洪少秋!”

洪少秋忽然一疼,赶紧捂着胳膊:“你干什么?”

“想什么呢你?”叶晗怒吼。

“我想美人呢,用你管?”


谭宗明当天被明楼他们围了一圈,所有人都在说着洪少秋这好那好的,然而谭宗明竟能挨个反驳,说出洪少秋这不好那不好。

“我告诉你,洪少秋的工作特别危险,你别到时候真有什么事才知道后悔。”凌远从长远角度给谭宗明分析了这个事。

“凌远说的对啊!”庄恕用力点头:“而且谭大哥,你看洪队的眼神也很不一样。”

“我看阿谭啊,你就是个迟钝、害羞、别扭的人,你根本不懂什么是真爱。”贺涵还不忘把谭宗明损几句。

谭宗明“切”了一声竟然没怼回去。

明楼伸手拍拍谭宗明的肩膀什么都没说,然而就这轻拍,比一切语言都蕴藏深意。


谭宗明更加躲着洪少秋,电话都不接,正好洪少秋也忙着抓人没时间管别的,他们俩某些话题也就没有聊开。

不过要说这世上没什么神奇力量真的连谭宗明都不信,就算地球是圆的,也不至于比洪少秋这个球都圆吧?

谭宗明真的只是等个红灯而已啊,车门忽然被拉开,风风火火的球就侧身上来指着前面一辆黑车大吼:“快帮我追上去,快!”

叶晗还没来得及上来,车就开走了,她摸摸跑乱的头发吐出口水气得嘶吼:“洪少秋!谭宗明!”

谭宗明车技不是吹的,就是有点晃,他知道洪少秋肯定在追犯人,他只是觉得无语,为什么这种事又被他赶上了?

气氛紧张,洪少秋也没说什么,两人一直保持安静。

前面的黑车有意甩了谭宗明,谭宗明也踩了油门紧随其后。

“鱼,我是你的GPS。”

实在没忍住,洪少秋,还是来了这么一句。











明楼:少秋你理解错了,我是想让你欺负他。

球球:????

老谭:能不能别这么对我?

孔雀:我们的欢乐一直建立在他的痛苦之上。

凌远:没错。

庄恕:凌远说的对!

球球:你们……之前不是还哭哭唧唧的?怎么变脸这么快?哦我知道了,你们和鱼一起学变脸的!

众人:以后你就懂了,你也想欺负他,他就这体质。













评论(111)

热度(1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