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

有事没事吃颗桃。🍑🍑

东风夜放花千树。🌱🌱

不拆、不逆,相互尊重。

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!

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!

【荣石×许光明】风之青萍(肆)



荣石内心可能在骂人,也在骂他自己!看照片不是已经不结巴了嘛?怎么回事啊?难道只学会叫这人的名字了吗?

“你,你精神病啊?”许光明看看下起的大雨赶紧拉住荣石往家跑:“我,我前妻回她家了,你进来躲躲雨吧!”

“嗯?”荣石看着两个人拉在一起的小手儿,其实……感觉,也不错。等等,他好像忘了什么……是什么呢?他想不起来了!

被遗忘在雨中的助理二号打了个喷嚏:“老板,老板我可以走了吗老板?”

老板呢?

助理二号一把擦去脸上的雨水:“对了,老板说让我把他英伟的视频传给楼总!”好嘞,助理二号随即点下发送!

你说你不是故意的,估计歪果仁助理都不信。


虽然这一晚上没什么别的事发生,但是荣石拿着许光明的小毛巾已经感动得差不多热泪盈眶。

群里。

视频——明大佬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石头😂😂”谭小鱼。

“丢人。”凌院座。

“唉,老天都不帮你。”贺孔雀。

“抓了就亲比较直接。”洪大队。

“(⊙_⊙),哈×10010。”庄小树。

“明楼!!!!!你给我撤回!!!!!”荣石头。

“叫哥。”明大佬。

“哥!!!!”荣石头。

“不好意思,过两分钟了。”明大佬。


谈生意中。

明楼、贺涵、谭宗明都坐在前面。对手在那里巴巴巴巴的,三人各自按照彼此的习惯分析对手的破绽。

然而对手还没说完荣石就抬手“啪”的一声拍在桌子上:“你当我们傻?”

“……”明楼、贺涵、谭宗明顿时一愣。

荣石推开椅子站起来逐条分析,对手吓得都二了。

“你们这样做策划,迟早完蛋。还是说,你们是故意耍我们?”荣石转转手上的大戒指:“如果是故意的,我告诉你们,谁敢耍花样,我荣家灭他满门!”

“……”整个会场,鸦雀无声。


“石头,太吓人了。”谭宗明现在做生意比以前谨慎多了,幸好荣石是兄弟。

“哈哈哈,哈哈哈哈。”贺涵吃着鱼差点甩了筷子。

“小石头啊,你的脾气什么时候能改改。”凌远抬抬眼眉:“人家老总被你吓得都跑医院来了。”

“许光明。”荣石忽然开口:“或许只有他,能滋润我干涸的心灵。”

“有病。”洪少秋嫌弃地吃了口菜:“你有本事就去表白,见了人家就磕磕巴巴的,还许光明,你注定单身一辈子!”

“别乱说话,小心荣家……”明楼想想就不自觉发笑,可怜的表弟。

“庄小恕,你能不能安慰安慰我?”荣石现在觉得整个世界都将他抛弃了,他本能地寻找最善良的人。

庄恕一直在那里闷头写写写,写着写着终于写好了:“荣大哥,这个是我同事教给我的。她说把情书写在纸上,你偷偷照着读就可以了。这样就能不结巴了。”

“嗯?”荣石赶紧伸手拿了情书一顿翻看:“庄儿,你简直是天使!”

凌远无语地伸手按按额头:“未必有效。”

“给我来杯咖啡!”荣石抬头喊道。

“我们吃的是中餐。”贺涵差点噎到:“你吃中餐配咖啡?”

“我高兴。”荣石说着吃了片白菜。


“我、自、从……认识、了、你……”荣石请许光明吃饭,所有人都在外面观察,不观察不行啊,这个荣石真是紧张到爆炸。

歪果仁助理在旁边录着录像给明楼发过去,这还带直播的!

许光明眯眼看看荣石,这人在搞什么?

“我的、心、就像、飞翔、在、天空的、鸟儿……”

这什么破情书?


庄恕在车里无辜地打了个喷嚏:“陆晨曦他们找的。”


“啊……”荣石都觉得自己适合去朗读,其实他想多了,他这朗读技巧也就比智能翻译强一点有限。后来荣石反驳别人的时候还解释,这真是见到许光明太紧张了。

许光明探探头,他又不是傻子,别人都尊称他一声“许老师”,这点儿小把戏他会不知道?于是,许光明干脆站起来走向荣石,然而荣石还没有发现,转头间手里的情书就被许光明抢走了。

荣石吓得哗哗冒汗,许光明仔细看了看,他其实早就知道荣石什么一见钟情什么男男什么的。荣石身边的人跟他说的他又不是不懂!

“许,许……你,你听,听……”荣石擦擦下雨的汗脸涨得通红。

窗外的一众损友都是汗流成河,这个荣石!

“你,你是从国外回来的,很开放我知道。”许光明放下情书重新坐回去:“你,你为,为我做了很多,我,我也,我也知道。”

“许,许……”

“其实,你,你带我认识了很多东西。”许光明低下头:“我是从,乡下来的。和你是两个世界的人……我们的生活,能够,能够交融,能成为朋友,在一起吃饭,我很开心了,真的。”

许光明长得很好看,人也老实,看起来有点儿怂萌怂萌的,他从来不缺追求者。比如那个姓李的女人,还有荣石……但是许光明现在把荣石和那个女人放在一起对比一下……许光明真的觉得,荣石很好,荣石对自己的纠缠,和别人不一样。但是,这不代表他们就能进一步发展。

况且……前妻那边,还没有完全了断。

“我感谢命运,你那天,很巧的,在我走过来的时候抬起胳膊……撞到了我。就只是一个动作而已……让我,让我认识了这么好玩的你。”许光明想想不自觉笑了起来:“大结巴。”

荣石忽然“啪”的一声拍在桌子上想起了当天的场景,当天的话:“风,风起,起于……青,萍之末……我,我之,之所以相信,一见,钟,钟情,就是因为……我相信,相信这种效应。”

“风起……青萍之末?”许光明咬咬牙:“虽然我是,我是学理的,但是我听得懂……我也信。”

这和,学文学理有什么关系?

荣石伸手揉揉眉心表情忽然严肃下来,因为许光明站起来就要走了!

“谢谢你,大结巴。”许光明深深弯腰:“认识你真好,去选个,配你的人吧……那个人,不是我,不是离了婚,从乡下来的我。”

“你闭嘴!”荣石忽然拍桌站了起来:“我不许你这么说自己,而且我,我不是结巴!”











荣石刚进群的时候。

荣石:你们这都什么昵称?谭小鱼什么鬼?孔雀、小树?

明大佬:他们没有自己选择昵称的权利。

洪大队:嘿嘿。

凌院座:你叫荣石头就可以。

贺孔雀:我真想揍人。

庄小树:我也想自己改昵称。

荣石头:那我家光明到时候就叫,许明明怎么样?

谭小鱼:快把他踹出去。


后来,许老师的昵称是,许光光。


谭小鱼、贺孔雀、庄小树的昵称怎么来的,详情请见不知道是哪章的 每天下午五点的 球谭 要个能打的。(没错,这就是广告)












评论(104)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