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

有事没事吃颗桃。🍑🍑

东风夜放花千树。🌱🌱

不拆、不逆,相互尊重。

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!

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!

【洪少秋×谭宗明】要个能打的 (No. 12)



谭宗明再次提速,车流里施展卡丁车绝技:“不,你是我的克星。”

“就算是吧,一物降一物。”洪少秋笑着使劲咽下呕吐感:“鱼,你车技不错,就是坐了想吐。”

“那你给我下车!”

“下不去了,永远下不去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前面的车也没想到谭宗明车技这么好,而且谭宗明不光车技好,他的车也好!几十万的车能和他几千万的车相提并论吗?

仿佛司机也明白这个道理,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开始玩儿险招,谭宗明也沉默地接下挑战,两人的车就差在天上飞了!

然而那家伙最后更是铤而走险与一辆巨型大货车抢路险些撞上,谭宗明这可抢不过去,他连忙踩了刹车猛打方向盘,车体整个横了过来这才没有发生危险。待到大货车消失,刚刚追逐游戏的主角也早就没了踪影。

谭宗明狠力拍在方向盘上发出震耳车鸣:“混蛋!”

“没事,没事小鱼,没事。”洪少秋摇着手开了车门就滚了下去:“呃……”

洪少秋还是吐了。

“没用的东西。”谭宗明瞪了洪少秋一眼:“就你还什么国安侦查员?”

洪少秋把早上的饭都吐出来了才罢休:“鱼啊,感谢你带我畅游了你的海洋。”

谭宗明沉默片刻“噗”的一声没忍住还是笑了出来:“上来,这都追到郊外了,不想回去啊?”

电话响了起来,谭宗明接起手机,是明楼。

洪少秋慢吞吞往上爬,谭宗明开的车真是要了他的命啊。

“车开的不错,甩掉了我三个助理。”明楼嘲讽的声音在谭宗明耳里罪大恶极。

“哼。”谭宗明拉了倒挡掉头回走:“听说晚上有雨,这个天气适合吃锅。”

“晚上见。”

放下电话谭宗明转头看看脸铁青铁青的洪少秋:“没用。”

洪少秋吭叽着缓了口气:“你让开让开,我来!”

“不。”

“算了。”洪少秋瘫在副驾上像坨泥:“你的车太贵,我给你开爆胎不好。”

“哦?”谭宗明冷哼道:“你还有这绝技?车都能开爆胎?”

“车开爆胎、修车都是我的必备技能。”洪少秋伸出两根手指郑重说道。

“你那是自作自受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刚才那个人跟丢了怎么办?”谭宗明有些惭愧:“本来以为能帮上你。”

“没事,我发了消息,再想办法吧。”洪少秋叹着气咬咬上唇。

“你挺拼的。”谭宗明眯起眼睛。

“我坚信,真理永远在有光的地方。”洪少秋笑了,笑的天真。

谭宗明摇着头无奈极了:“幼稚。什么是真理?真理就是,狠。”

“鱼,这句话在你们商圈可能是对的,但在我们这行,真的永远是邪不压正。”洪少秋拍拍谭宗明的手背,可这人马上就把手抽走了。洪少秋有些失落。

沉默片刻,谭宗明勾起唇角:“我信你。”

洪少秋再次心情大好:“你一直都应该相信我。”


回到市里果然下了雨,天色也黑了,洪少秋没想到刚才竟然追逐了那么久。

堵在车流里,谭宗明抬眼看着窗外的雨和雷电:“吃锅去。”

“?”洪少秋想了想:“你不躲我了?我也可以去?”

谭宗明迅速靠边停车:“下去!”

洪少秋这可就委屈了:“你这人怎么这样?你什么星座的?”

谭宗明笑着重新起步:“哈哈哈,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!”

这车更晃了。

“有话好好说,这下雨本来就滑!”洪少秋吓得再次青了面色。

“星座哈哈哈哈,叔叔信五行!”

洪少秋忽然觉得,他的鱼真是蜜汁笑点,难怪谭宗明看着他小时候的照片都能笑好几十分钟。

于是,谭宗明的豪车在一晃一晃中,开到了约好的饭店。


“洪队你喜欢什么啊?”贺涵。

“洪队你哪个学校毕业的?”凌远。

“洪队你身体各项指标是多少?”庄恕。

“……”明楼拍拍庄恕:“庄儿,这个没必要问,再想一个。”

“哦。”庄恕点着头:“洪队你有没有不良嗜好?”

“……”

洪少秋觉得这帮人在嫁女儿,哦,不,叉出去!这句话千万别想,他的鱼要是知道会闹得天翻地覆。

谭宗明脑袋上突突青筋:“你们几个,好好吃饭不行吗?再说,再说我就把他撵走!”

“……”洪少秋瞪大眼睛可能要疯了:“他们在叨叨,你撵我干什么?”

“有问题吗?”谭宗明斜眼瞪向洪少秋。

洪少秋这可就来气了:“当然有问题!”说着,洪少秋“咔咔”按按手指。

谭宗明吞了下口水:“那你问。”

“哈哈哈哈。”贺涵吃了鱼笑的差点喷出来:“要个能打的,搞了半天,搞了半天是打你啊!”

“嘶,贺涵你别乱说话!”谭宗明对付不过洪少秋还对付不过贺涵吗?

“没错,你怼不过贺涵。”明楼又看懂了谭宗明的心思。

“这桌上,你能怼过谁啊?”凌远吃着菜闷声来了一句。

谭宗明吃了一肚子瘪转头看向庄恕:“庄儿……”

庄恕打着哈欠挠挠头:“谭大哥。”

“……”谭宗明想了想自己如果怼庄恕会出现的一万种可能性随即低头:“别睡,多吃点。”

洪少秋已经有点适应这一桌子人的习性了,哪个人能惹哪个人不能惹,哪个人惹到了会被哪个人以最残忍的方式弄死他都一清二楚:“我们还是吃饭吧,肉都被明大哥吃完了。”

这个人怼了不会有任何事,说两字“大姐”马上就会化险为夷。

明楼,永远的食物链最底层,人设永不崩。

某人吞下一口肉推推眼镜:“嗯?”

随即,伴随窗外电闪,整个桌子传来爽朗的笑声。










球球:明大哥最好惹,说声大姐就可以了。凌院长不行,以后万一求上他,他不打麻药怎么办?庄医生同理。贺涵,他太能说。

明楼:……谁教你的?

凌远:我只会在伤口里落纱布。

庄恕:我只会在伤口里落手术刀。

贺涵:【此处省略一百万字。】

某鱼:我呢?

球球:【按按手指】你要个能打的。










评论(246)

热度(1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