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

有事没事吃颗桃。🍑🍑

东风夜放花千树。🌱🌱

不拆、不逆,相互尊重。

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!

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!

【凌庄/系列全员cp】小树魂穿的这些天——贺涵篇(上)



全篇以灵魂称呼人物。如,庄恕穿贺涵,称庄恕。


明楼大概真的要怒了,他翻身坐起来使劲儿揉揉头发,有点看不清。抬手拿了眼镜咔咔戴上:“孔公子,我知道你对庄儿感情不错,但是玩笑不是这么开的,凌远知道薅你毛你信不信?这大早上的,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

顶着孔雀脸的庄恕眼神漂移,眼球转了几圈之后又看向明楼:“大哥……你上次告诉我,别告诉大姐你把她舞伴打……”

“庄儿!”明楼吓得赶紧从床上跳下去,不是怕庄恕说出他的秘密,他是怕凌远啊:“你……我可能昨天喝多了还在梦里,大哥再睡会儿。”说着,明楼重新坐回来,躺倒就要睡。

别人做梦梦到庄恕,凌远都会急!

“大哥……他,他说他再也不敢惹怒你……”

“庄儿?”明楼想了想发现太过真实,抬手在自己胳膊上掐了一下,呦,还挺疼。于是这才完全肯定了,而且那个事只有庄恕知道,凌远都不一定知情。

庄恕使劲点点头:“嗯……”


与此同时。

凌远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抱着庄恕亲一口,谁知身边的人也在这时醒了。他看到凌远凑近的脸时吓得赶紧把人推开,浑身这么虚,这么疼是怎么回事?嗯?他什么时候裸睡了?

“小恕,你怎么了?”凌远被推开也是奇怪:“你不舒服?”

“啊?”这人忽然站起来仔细看看自己,怎么怎么这么白了?全身青青紫紫的,疼死了。等等……不会吧……

“小恕……你这可不对了。”凌远看着面前的身体咽咽口水有些发热:“这大早上的……”

“凌大院长,我是贺涵!”

“……”凌远大脑当机片刻突然提起怒气:“小恕,角色扮演没这么玩的,再说你演谁不行,为什么要演他?你还知道我烦他!”

“哎,凌远,怎么说话呢你?我怎么让你烦了,你给我说说!”然后就听见独属于贺涵的语言从庄恕的嘴里传了出来……

凌远越听越不对劲,这人说着说着累了,累的不行,他干脆坐下继续说,还不忘说说庄恕的身体怎么这么弱……不过说着说着就不说了……因为,他们都意识到一个……事实……

“不会吧……”贺涵的表情出现在庄恕脸上对于凌远来说,那就是噩梦。

“你别乱摸!”凌远反应过来第一句话,就是这个:“手,分开,放在头顶!衣服,衣服穿上!”

“你到底让我干嘛?”贺涵气急怒吼:“我就摸!”

“你敢,我让你别乱摸!”凌远气得赶紧抓人。

贺涵迅速闪躲差点从床上摔下去:“凌院长,原来恕教授这么白啊。”

“你别动,他身体不好你别摔着!”凌远气得胃疼: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要不是庄恕根本不会露出这种表情,说出这种话他根本不信。

“你别乱摸!”

这四个字,在凌远家回荡了好久好久……


人齐了。

洪少秋、谭宗明从门外进来就看到奇怪的排列组合。

荣石、许光明还算正常。可这凌远身边坐着贺涵,明楼身边坐着庄恕……不会吧?

“????”谭宗明一屁股坐了下去:“你们,你们不会……明楼你怎么能这么做?凌远你糊涂!”原来自己接到荣石电话说是大事不好,就是这个大事不好!

“?”明楼、凌远都懵了,跟他们有什么关系?

“别乱猜了!”荣石愤愤地指着已经互换灵魂的庄恕和贺涵:“他们两个身体里的灵魂,互换了!”

“……”谭宗明和洪少秋听着愣了片刻接着就哈哈哈乐了起来。这模样和许光明、荣石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完全一样。

“是真的,谁跟你开玩笑?”顶着庄恕脸的贺涵瞪了谭宗明一眼:“也不怕把你那喉咙笑出来。”

“……”谭宗明、洪少秋这可愣住了,庄恕怎么可能说出这种话,露出这种表情?难道他精神疾病严重了?

接着,顶着贺涵脸的庄恕也开口了:“谭,谭大哥……我,我真是庄恕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早上一起来就看到,看到自己变成了贺涵。”他也很绝望啊!

“……”谭宗明、洪少秋仿佛受到了惊吓,他们怎么看到了个软绵绵的贺涵?这不科学!

“一定是流星的愿望……”贺涵气得挠头:“恕教授的愿望是像我们一样。”

“喂,你别乱摸!”凌远指着贺涵低吼:“头发也不能摸!”

“凌大院长,恕教授头发可软了。”贺涵特喜欢气凌远,凌远越气他越高兴。所以,贺涵使劲在头发上摸了两把,庄恕身体的头发都给摸乱了。

明楼无语地叹了口气:“不会……换不回来了吧?”

“我,我小时候看过类似的小说。”庄恕低下头:“晚上再睡一觉说不定就换回来了。对不起,都怪我乱说话。”

“……”大家看着这样的庄恕,实际上是贺涵的脸,都觉得脊背发凉,赶紧换回来吧!这绝对是惊悚片。

“恕教授,我觉得挺好玩儿的,我可喜欢你的身体了,特别软。”贺涵想了想忽然拍了下脑袋:“哎呀,我们晚上有老总晚宴,怎么办?”

“……我也得坐班,昨天没请假。”庄恕说着抬头看看贺涵。

“那也就是说,我们要互换身份了吗?”贺涵想着就觉得有意思:“我帮你去上班,你帮我去晚宴。”

“啊?”庄恕听着脑袋都疼。

明楼点点头:“也只能这样了。”

“……”凌远站起来使劲摇头:“我和小恕一起去晚宴。”

“你去什么晚宴?你得陪着贺涵去医院,他哪会那些东西?再说,他去仁合,不得搅得鸡飞狗跳啊?”谭宗明简直觉得凌远对庄恕有一种病态的占有欲:“我和明楼还有荣石都在,还能出事啊?”

“没错。”明楼说着站起来走向庄恕,他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贺涵脸,有意思,他喜欢。想着,伸手拍拍庄恕的肩膀:“孔……庄儿,就交给大哥了。”

“你别碰他!”凌远打开明楼的手满脸戒备。

明楼这可就委屈了:“凌远,这个身体是我的!……是我的孔公子的!”

“灵魂是我的!”凌远指指此时此刻交换了灵魂的庄恕和贺涵:“都是我的!”

“……”明楼可能,要摘眼镜了。


凌远带着贺涵来到仁合,反正他现在已经不怎么管事了,去不去上班都没事,但他确实怕贺涵给庄恕这里弄的鸡犬不宁,贺涵有这个实力。

“……”不过路过的学生一看就看出了问题,为什么凌院长和他们家主任,这么奇怪?

今天的庄主任走路呼扇呼扇的,如果有尾巴,那尾巴绝对是翘起来的。而且,这头发怎么回事?这表情怎么回事?难道……主任病情严重了?

再看凌远,凌大院长满脸嫌弃,恨不得离得越远越好,他和庄主任不时顶一句,说着说着就要吵起来,但是凌院长还是忍了。看来,凌院长依然宠着他们庄主任啊,真是宇宙银河世界无敌第一宠庄人设,永远不倒。

孩子你想多了,凌院长是很嫌弃你们庄主任身体里的灵魂,他之所以忍了是因为此时此刻更嫌弃了。


“庄儿,你这个……”明楼看看庄恕面上的表情:“霸气,霸气一点。”

“哼,你让庄儿霸气,就等于让他跟凌远顶嘴,这就是世上最难的两件事。”谭宗明太了解了。

“我比较在意的是,圈里没人不知道贺涵和你的关系。”荣石想了想:“你到时候必须伸手抱他,或者揽他……因为不能让别人看出端倪。到时候,我比较担心凌远会不会……”

明楼忽然感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恶意!









庄恕其实是会和凌远顶嘴的。


凌远:【此处省略十万字】

庄恕:凌远你这就不对了。

凌远:我哪里不对?

庄恕:凌远你这么对就不对了。

众人:我们从来不把庄恕的话放在心里。










评论(289)

热度(1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