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

有事没事吃颗桃。🍑🍑

东风夜放花千树。🌱🌱

不拆、不逆,相互尊重。

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!

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!

【凌庄/系列全员cp】小树魂穿的这些天——许光明篇



许光明就像从一个散架娃娃里面醒来一样,他抬头看看自己的位置,沙发上?昨天不是……好吧,他猜到了,轮到他了,早来早解脱。

“光光……”荣石一直趴在沙发上等着许光明醒:“光光。”

“庄儿这身子骨……”许光明费劲力气坐起来:“哎呦,头有点疼。”

“洪少秋!”凌远这可要好好发泄一下了:“昨天我告诉你轻点摔,你没听见?”

“我怎么知道?我怎么知道会撞到三层那个架子?”洪少秋揉揉脖子:“我的形象还没了呢,在法医那里给人家普及医学知识,边吃面包边对着尸体叨叨。还,还被人家没有武力值的罪犯挟持,用麻醉药把人家弄倒……”洪少秋早上听谭宗明说了这些,真是心里打了五味瓶。

“……”庄恕坐在躺椅上低下头:“对不起啊,洪队。”

“哎哎哎。”洪少秋赶紧温和下来:“我没怨你庄医生,我是在反驳凌院长。”

“你给我等着。”凌远瞪了洪少秋一眼看向许光明,许光明的表情和庄恕的脸没有违和感,都软踏踏的:“我给他请了一天假,你在这儿躺着吧。”

“可是,我今天说好了要陪我女儿去游乐园啊。”许光明皱皱眉:“我前妻也会在旁边跟着。”

“游乐园?”庄恕忽然抬起头想了想:“我可以陪她去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贺涵抬头一顿猛笑:“太幼稚了游乐园哈哈哈哈!”然而说完之后他突然严肃下来:“那我们一起去好了。”


许光明到最后都不懂,为什么所有人都来到游乐园看他女儿玩。不,确切的说,他也是看的,因为今天庄恕才是许光明!

“爸爸!”很远的地方跑过来一个小姑娘,她伸手抱住庄恕:“爸爸!”

“许光明!”许光明前妻丁雪还是那种说话态度,只是生活让她性格圆润不少:“带这么多人干嘛?”

凌远头顶怒气符号一跳一跳的,首先,怎么可以叫庄恕……爸爸?其次……庄恕只能他抱!

庄恕也不喜欢别人叫他爸爸,他哪儿那么老?其实是他生病以来心性有点变小了:“啊?”

“许光明,你傻了?”丁雪看看庄恕表情,说起来庄恕和许光明虽然都憋屈,但是庄恕有点呆傻的成分,许光明是怂……荣石精心教导下,怂也所剩无几了。

“你才傻!”

庄恕刚想考虑一下怎么回嘴,凌远就先怒吼出来……

许光明赶紧拉住凌远生怕他真动怒。

“爸爸,我想玩那个!”小孩指指过山车,庄恕也顺着小孩的手指望过去……他平时可是不敢做这个的,估计坐上去一圈,肚子里那点肠子都能吐出来。

“哎呦,这个我也挺想玩的。”贺涵说着想了想终于下定决心:“我去买票。”

“许大哥。”庄恕靠近那个在自己身体里的许光明小声问道:“你这个身体,没什么毛病吧?心脏病?肺病?”

“我特别健康!”许光明郑重说道:“不像你这个……你要干什么?”

“来了来了!”贺涵拿着两张票快步飞跑,他抬手就交给庄恕一张票:“恕教授,走!”

“……”小孩要抢贺涵手里的票,这时大家才发现,贺涵只买了两张票……

贺涵使劲拍拍头:“哎呀,就买了两张,下张得等下轮了。”

“那怎么办?”


当过山车开起来的时候,贺涵和庄恕在上面喊的可开心了。

小孩抬头张嘴望着,她不太明白为什么爸爸不让她去玩。

“我,我累了。”许光明发现这个身体站一会儿都累,他需要好好休息一下。

荣石赶紧找了个椅子让许光明去坐,他仔细打量许光明灵魂外庄恕的脸:“还,还,还挺,还挺好玩儿,的。”

“嗯?”凌远恨不得弄死贺涵,但他上不去只能等着人下来,凌远还没想清楚是横着弄死贺涵还是竖着弄死贺涵,就听见荣石对着庄恕的身体结巴:“你结巴什么?”

“石,石头?”许光明抬抬眼睛不明所以。

荣石伸出一根手指轻轻戳戳许光明这个身体的脸蛋:“你,你的眼,眼神在,在撩人!庄,庄儿真的,真的很好,好看啊。”

“荣石!”凌远忽然迈着他那院长特有的威严步子“啪啪”走了过来:“你干什么?”

“我干什么?我干什么了?”荣石吓了一跳,他愣了愣才使劲掐掐许光明的脸蛋:“我和我们家光光怎么样你管什么?”

“这是我的!”凌远的心就像变成了两半,一半在想一会儿怎么弄死贺涵,一半儿在想现在怎么弄死荣石!

“这是我的!”荣石也来了脾气,两人随即你一嘴我一嘴叨叨,叨叨没完没了。

许光明赶紧制止,但是拦都拦不住!

“……”明楼摘了眼镜仿佛他的耳朵也能分开工作,一只耳朵在听贺涵、庄恕的嚎叫,一只耳朵在听凌远、荣石的互怼。

洪少秋摸着脖子,脖子还是特别疼:“我们为什么要来?”

“是你说要来的。”谭宗明面无表情,没有任何动作。

两人并肩坐在石头上,就像两个雕像。

“我为什么说要来?”洪少秋继续问道。

“因为贺涵说给你吃鱼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真想揍你。”谭宗明咬牙切齿。

“嗯?”

“也只是想想。”

那天,到最后,许光明的女儿也没有坐上任何一个娱乐项目,贺涵带着庄恕倒是把所有惊险游戏都玩了一遍。

还有就是,荣石把许光明灵魂所在的庄恕的脸掐的通红,凌远带着荣石用刷子把人家的手都洗破了皮。

明楼:我选择失忆。


“恕教授,你说你今天要点餐,你倒是点啊!”贺涵饿的前心贴后背了。

凌远左边坐着许光明右边坐着庄恕,对面坐着荣石,荣石擦着手油,手心有些疼。

明楼今天听了太多噪音有点耳鸣:“庄儿,那个菜单你看了好久了。”

“二十分钟零三十秒了。”谭宗明还在仔仔细细算着时间。

“庄医生,我只想吃鱼。”洪少秋说×20。

“许大哥,你胃没毛病吧?”庄恕抬头看看许光明。

“啊?”许光明摇摇头,在他的灵魂控制下,庄恕那张脸显得怂气气的:“我说过,我特别健康。”

“菜单上所有菜色主食美酒我都要一份,谢谢。”庄恕,说。

“……”

小服务生愣了愣,大头!不过仔细想了想,有钱人的世界,他不懂!想着,他干脆也特开心地问道:“饮料要都来一份吗?”

众人:黑心!

庄恕脸色马上沉重下来:“我都喝过了!”

“……”

所有人不禁心酸,庄恕平时的日子也太清汤寡水了。

菜齐了,桌子都放不下,旁边窗户上也摆了一层盘子。

“庄儿,我胃虽然没问题,但是你别,别撑到它啊!”许光明看着这些菜都不自觉害怕。

庄恕使劲摇头:“我只是一样尝尝,我问你胃好不好是因为……”庄恕拿起汤匙尝了口水煮鱼的汤,他使劲哆嗦一下露出了极其酸爽的表情:“所有辣的食物,我要的都是变态辣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灵魂互换,精神还是有问题的。”

众人如是总结。

“谁说的?你们刚才谁说的?”凌远挨个吃着不辣的青菜突然停了下来:“再说一遍。”

“庄儿真是太可怜了,以后我们要更爱他!”

“这句话也不许说!”


庄恕又喝多了,幸好他不是每样酒都喝了一口,他只是挨个闻了闻,然后喝了最好闻的那瓶。

许光明心疼的摸摸自己的身体:“他这一天做了我前几十年一直没做的事。”

“喂,你不许碰他!”凌远推开许光明:“去沙发上睡觉!”虽然凌远对许光明没意见,但这句话已经被他设定为口头禅了。

许光明张张嘴主动躲开荣石自己躺到了沙发上。荣石气得要骂人:“光光,你怎么这么怂?你怕凌远干什么?”

“我也不想你看着庄儿结巴!”

“……哈,哈,啊,那,那,那我,我不,不说,不说,了。”

荣石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爱意。

其余人:有病!


过夜,天明。

凌远很早就起来了,大家都不敢回房睡,否则凌远还不急啊?

现在只剩下明楼、谭宗明还有荣石没被穿过了。他低头仔细看着沙发上的三个人,脸慢慢贴近荣石的脸……荣石忽然睁开眼睛:“呀,你疯了凌远?你看我干什么?”

看来不是。

凌远不管荣石的怒骂,他又背着手将脸贴向明楼……明楼睡觉不能被打扰,万一不是他……

谭宗明那边忽然有了反应,他好像有点醒了。抬手使劲揉揉脑袋:“咳,咳咳。”

“嗯?”洪少秋自另一侧醒来:“鱼,你醒了?肺又不舒服了?喝点水吧。”说着,洪少秋就拿着水过去了。

谭宗明深吸一口气,他睁眼看了看:“我,我变成谭大哥了?”

明楼听到动静猛地坐起,头顶“啪”的一声和没来得及撤走的凌远下巴撞了正着:“我去!”

“哎呀,凌远!”装着庄恕灵魂的谭宗明的身体一把推开洪少秋噌的跳了起来:“你,你没事吧?”

凌远捂着下巴气急怒吼:“谭宗明,你给我起来!”

谭宗明:我冤不冤啊?











评论(55)

热度(1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