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

有事没事吃颗桃。🍑🍑

东风夜放花千树。🌱🌱

不拆、不逆,相互尊重。

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!

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!

【洪少秋×谭宗明】要个能打的 (No. 33)



明楼把荣石发来的资料全部转发给洪少秋:“这家伙国外的势力很强大,肯定不会错。”

“为什么大佬的兄弟们,都是大佬?”洪少秋有点不明白。

“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。你不也是你这个领域的大佬吗?”凌远转头直白赞扬洪少秋。

“哼,就是个球。”谭宗明可不觉得洪少秋厉害。

“一个能让你,很舒服的球。”洪少秋举杯笑着挑眉。

“……”众人好像又听明白了。

“说这种事脸不红不白的。”贺涵嫌弃坏了。

庄恕捂住脸,洪少秋还让他给谭宗明治疗过,细节当时介绍的特仔细……不过这个事他是不会说的。

“加油了,少秋。”明楼说着露出招牌笑容,一语双关。


“盯了这么多天,已经确认郑婉芝确实有问题,只是高一天一直没情况。”洪少秋严肃地向周局汇报。

“你为什么觉得,高一天一定有问题?”周局上下仔仔细细将洪少秋打量一番:“你最近的直觉总是很敏锐。”

“不光是直觉。”洪少秋低低头:“我认识了一群,很有意思的人。”

片刻后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周局闭上一只眼睛,另一只眼睛依然睁着:“去吧。”

洪少秋马上明白了周局的意思,他兴奋地走回指挥室,叶晗正叫女下属给她买东西。这个女的叫米小冉,是个技术精英,不过在洪少秋眼里……他可能不太懂年轻人的娱乐方式,为什么米小冉这么喜欢边听耳机边晃?难道是因为那句歌词?“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”?

谭宗明在群里和明楼、凌远他们聊天,洪少秋没参与,他选择视奸。

然而当他看到这里的时候,他实在忍不住了。

谭巨鳄:得了吧,我当年33岁就都叫我老谭了,好像我多老一样。

明大佬:那你想让别人叫你什么?

凌院座:谭小鱼。

谭巨鳄:凌远你过分了!

庄小树:巨谭?大谭?

贺孔雀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恕教授你又双叒叕语出惊人了!

洪大队:他不大。

最怕空气,突然安静。


直到十分钟之后洪少秋还在等别人回复他,一句也行,可就是没人回他。

这时忽然接到米小冉消息,她说她看到了一个神秘人,是之前那三个外来人员之一。

洪少秋赶紧关了手机屏幕开始指挥,他和叶晗都叫米小冉小心点,并且赶紧叫人去现场支援。

这个米小冉跟人技巧完全像没受过什么专业训练,洪少秋怀疑这人怎么毕业的?

“米小冉,你别跟了回来了吧!”洪少秋最终没忍住还是脱口而出:“你这样,如果出了危险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麻烦!”

“洪少秋,你在说什么啊?”叶晗其实也很担心,但是洪少秋叫人不跟了她可忍不了。

“叶晗,叶组长,恕我直言,你和你带来的姑娘,都不适合干这行。”洪少秋转头瞪向叶晗:“我是担心米小冉的安全你懂吗?她这种跟踪,普通人都会察觉!我怀疑对方已经发现了,所以她必须回来!”

“你!”叶晗还没说完就听见米小冉的惊呼,接着,话筒就没了动静。

“米小冉?米小冉!”洪少秋对着机器怒吼两声:“……”他真想揍人。

“乌鸦嘴!”叶晗气得差点和洪少秋动手,不过洪少秋不会理她的,他安排人赶紧随他出去救人!

如果赶到米小冉说的地址,还能找到人那才有鬼呢!

洪少秋开着车就停了下来,他快速给谭宗明打电话,这种情况只能找这个搜索王了!


谭宗明刚和明楼碰面,两人要商量商量下一个合作案子。

“贺涵呢?”谭宗明和助理通话交代完事情问道。

“去找庄儿了。”明楼拉拉有点紧的领结:“谭宗明,我明明可以好好休息的,你非要把我拽出来。你是个工作狂,我可不是。”

“谁说我是工作狂?”谭宗明不高兴地翻着白眼:“这个案子如果拿下来,等石头回来我们就能联合国外公司,联手打造更权威的项目,到时候……”

“行了行了。”明楼伸手拍拍谭宗明的肩膀:“走吧走吧走吧,小谭。”

“……”谭宗明一拳挥出去被明楼稳稳接住:“你快把那个球给我踹出群!”

“你把人家拉进来的,让我踹?”

“你是群主!”

“那我拒绝。”

谭宗明刚要发飙就听到手机铃声,洪少秋的专属音乐。

“……”明楼斯文一笑:“谭总,你就像个初恋纯情少年。还弄个专属音乐给人家,洪少秋知道吗?”

谭宗明再次翻了白眼接起电话:“哼!”

“鱼,帮我找,米小冉在哪里,快!”


谭宗明动用五分钟时间的确找到了米小冉的位置,她在一个废弃工厂里。但是谭宗明、明楼同时叫洪少秋不要轻举妄动,因为查到的太容易了,按理来说嫌犯的反侦查能力应该非常强,谭宗明不可能查到具体地址。

“不行,既然是我的下属,我不能不管。可是我从我这里到目的地时间太长……我怕……”洪少秋明显在飙车。

谭宗明拉着明楼转身上了自己的车子:“我们离那里倒是挺近的,那我们先去看看。”

“哎,你们去干什么?回来!既然知道危险,你们干什么涉险?”

“有明楼在,怕什么?”谭宗明说着挂了电话迅速起步:“得,案子也别谈了,这就是命。”

“你征求我的同意了吗?”明楼无奈地揉揉太阳穴。

“那你下车?”

“我什么时候拒绝过你们?”

“那你把那个球踹出群!”

“我拒绝。”


以谭宗明的车速,20分钟就到了那个废弃工厂外。他把车停在很远的地方,明楼告诉谭宗明一定要跟住自己,不要落单。他转身给了谭宗明一把刀防身,不过想了想:“你还不如贺涵、凌远呢,贺涵要是自己遇到危险肯定会使劲多捅人几刀。凌远知道捅哪里这人就起不来了。你?你想捅根本捅不到人家。”

“那庄儿呢?”

“他遇到危险都不会想着捅别人,我自动忽略他了。”

谭宗明、明楼下了车,两人大摇大摆直接走向废弃工厂大门,接着就被几个人围住了。明楼使劲活动活动筋骨:“我要开始,塞牙缝了。”

“那你应该去找牙医,补补牙。”

谭宗明,扳回一局。










明楼:谭宗明又让我踹了你。

球球:明大哥,这是我妈从外地带回来的特产,特别好吃。

明楼:你以后别总发那种消息。

球球:这是我爸同事送的佳肴。

明楼:你知不知道我们也很尴尬?

球球:这是我妹藏的外国零食。

明楼:你让我们以后怎么聊天?

球球:……明大哥。

明楼:下次多带点,这都不够我塞牙缝的,哎我刚才说什么了?

球球:你说我的鱼特别喜欢我在群里聊天。

明楼:没错,请继续你的表演。

凌远:明楼,明天给我当群主。

球球:怎么弄到养树手册呢?









评论(112)
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