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

有事没事吃颗桃。🍑🍑

东风夜放花千树。🌱🌱

不拆、不逆,相互尊重。

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!

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!

【洪少秋×谭宗明】要个能打的 (No. 34)



明楼伸手慢慢弯曲手掌,这是邀请的意思:“来,一起来。”

那几个人飞快冲来,明楼一把拽住谭宗明,他整个人横了过来抬腿重扫,谭宗明被护在明楼胳膊下面确实像个小鸡仔:“喂,你这不是跆拳道吧?”

“对不起,我全能。”

明楼轻笑着随手解决这些垃圾,就像粉碎机,不过还是给人留了口气的。

“……”谭宗明拿着刀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周围的人被干掉了,明楼站直拍拍手掌叫他直起身,谭宗明这才发现自己刀都拿反了。

明楼斜眼看看谭宗明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唉。”他伸手把谭宗明的刀正过来:“你把刀鞘拔开啊!”

“我不是,我不是怕误伤到你吗?”谭宗明赶紧放下刀,他也知道自己什么成色。

明楼冷哼着向里走:“你连我皮肤都碰不到。”

“喂,我们就,就这么进去?都不躲吗?”说实话,这里阴森森的,谭宗明有点小怕。毕竟敌人可是危险组织成员,不怕那就是明楼了。

“有你在,躲有用吗?”


洪少秋也快到了,他之前担心米小冉,现在更担心谭宗明,担心谭宗明坏明楼事,给明楼拖后腿。

叉出去!不能这么想!

叶晗在指挥里叨叨叨,说什么一定要救下米小冉,洪少秋不知道吗?用她巴巴?于是,洪少秋张嘴就怼了两句,怼的叶晗无话可说。


“……”谭宗明、明楼还是来晚了,反正周围是没看到疑犯的影子。那个女的躺在地上,谭宗明叫了两声没回应。

“经过专业训练做到这种程度,我很佩服。”明楼嘲讽地摘了眼镜放在手里。

“对啊,她是怎么被抓住的?”谭宗明向前走了两步:“我们去救她?”

“先揍人。”

“啊?”

说着,明楼“啪”的一声转身与从门外出现的几个人打在一起,这几个明显比刚才的厉害。

谭宗明靠了边不敢靠近,这可和平时那些流氓不一样啊!

但是,只要有明楼在,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。

与此同时,不知道从哪儿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:“明楼、谭宗明,不该你们管的,你们手伸的太长。”

“我们的名字,也是你配叫的?”谭宗明发现周围应该是有监控的,他这才站直佯装镇静:“有种别龟缩,站出来给我们瞧瞧。”

明楼踹晕最后一个人重新戴上眼镜,他走向谭宗明叫谭宗明不要讲话。

“既然已经查到了我们头上,就不会不知道我们到底是谁,与我为敌,你应该知道后果。”明楼低声说道。

“这事,和你们本来就没有关系。”

“国安洪少秋的事,就是我们的事。”明楼不想多说,况且说不定隔墙有耳。

“那就只能送你们一起上路了。”

“你们是不是高……”

“比目鱼?”明楼不叫谭宗明露底,他先行问道。

对方沉默,不再回答,不过沉默就是默认。

洪少秋他们也已经到了,一路上看到各种躺倒的人,这些家伙不过也是棋子,被利用而已。

“米小冉!”洪少秋带人进来的时候先看到了对面的米小冉,然后转头就找到了明楼、谭宗明。

“别过去,有人监视。”明楼皱眉提醒。

另一侧的米小冉也醒了过来,只是她有点动不了。

那个人再次开口:“洪少秋,你傍上大佬情人,情报也比别人来的快。”

“你知不知道这个人在哪儿?”谭宗明偷偷看看周围所有角落:“快抓住他啊!”

明楼推推眼镜:“我知道。”

“你知道你不抓人?”谭宗明气得想踩明楼两脚。

“刚才他们没来,我不是担心你嘛?”明楼简直觉得谭宗明不可理喻。

国安一个队员显然喜欢米小冉,这可给他急坏了,也不管喋喋不休的反派威胁,抬脚就要过去。结果,一个打火机扔了过来,地上的汽油就被层层点燃!

“反派死于话多。”明楼把谭宗明推给洪少秋,他自己从后面拐个弯就出去了。

米小冉身后的几个电脑屏幕上显示出五分钟的倒计时,有炸药?

“卑鄙无耻,下流龌龊!”谭宗明低着头把他能想到的文明骂人词汇全部骂了出来。

洪少秋揽住谭宗明肩膀向四周仔细巡视:“明大哥呢?”

“抓反派去了。”谭宗明推开洪少秋,这么多人呢,洪少秋不管不顾的。

另一侧米小冉终于能动了,她站起来掏出枪,抬手就怼上自己的太阳穴:“你们都走,不要管我!”

“小冉!”小队员们显然被米小冉的英雄壮举感动到了。

连叶晗都打个电话过来扩音给她听,叫她不要轻举妄动更不要伤害自己。

谭宗明不太明白这是哪出戏:“喂,这火也就一米五,你怎么也有一米六五,你怕什么啊?你有力气举枪,你就用力跑过来啊!烧伤总比炸死好吧?”

“……”小队员们仔细看看好像,也是这么回事哈?

“谭宗明?他怎么在?”叶晗听到谭宗明的声音就特别生气。

“过后解释,先过去救人。”洪少秋蓄势待发。

那边的米小冉就不跑也不要别人救,还在那里顶着太阳穴:“我从小就想……”

洪少秋转头看看四周和谭宗明对视一眼点点头。

于是谭宗明就跑到水龙头拿了白布单就浸湿了交给洪少秋:“不会烧坏的,就一米五,几年前我在火墙里滚过来都没事。”

洪少秋披上白布单跑向火圈,毫不犹豫。

“正派有时候,也死于话多。”谭宗明摇摇头,无奈感叹。








球球:人家是要说想当英雄,你就让她说完嘛。

老谭:时间要紧啊,晚了多跑两步你不累啊?

球球:我累啊,她还很硬,背起来不舒服。

老谭:你还有功夫感受背她的感觉啊?

球球:啊?啊,不是,你听我解释。

老谭:不不不你不用解释,我没生气。

明楼:就是有点吃醋。

球球:你听我解释啊!

老谭:球,你给我gun。

凌远教学时间开始:徒弟你要知道,有的时候攻也死于话多,是憋死的。

凌远教学时间完毕。









评论(70)

热度(1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