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

有事没事吃颗桃。🍑🍑

东风夜放花千树。🌱🌱

不拆、不逆,相互尊重。

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!

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!

【洪少秋×谭宗明】要个能打的 (No. 41)



高一天被谭宗明的话轰懵了:“啊……?”

“你叫他洪少秋就可以了。”谭宗明简直觉得有病,球妹那是喜欢装年轻,装纯,这个高一天怎么看怎么猥琐,真是凑一对了。

尴尬。

球妹张张嘴不知道怎么接话。

球爸球妈都傻了。

“啊,洪,洪少秋怎么还不来?”高一天问道。

“他来不来什么时候来,需要向你报备?”谭宗明抬着眉毛愤然问道。

高一天这可不想和谭宗明说下去了,他挠挠头发就带着球妹离开了。

“宗明,你,你不要和小高针锋相对。”张工都不知道该怎么劝了。

“我说的有问题吗?”谭宗明张开手臂:“我谭宗明想说什么说什么,拿刀架我脖子上我都说他丑,不行吗?”

“不过我觉得小谭说的对,还是我儿子漂亮。”张妈妈眉开眼笑地看看谭宗明:“小谭也漂亮,我儿子和小谭最漂亮。”

“……”谭宗明挺胸抬头自信满满:“那是。”


叶晗捂住眼睛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谭宗明。

“郑婉芝来了。”洪少秋用耳机通知谭宗明等人。

叶晗看着监控开始下达命令,并且要求好好监视高一天一举一动。

“要开始了。”洪少秋深吸一口气转身下车。


郑婉芝专门跑后场去找酒,所有酒都在后厅里放着。国安派人一再破坏,其实也是想等高一天动作。

明楼坐在后场旁就这么看着郑婉芝走出走入,他慢慢写出了满眼的嫌弃:“低级。”

其实这会场内不光有国安的人,还有明楼的各种助理。不过他们没有扮成服务生,而是嘉宾,他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伪装的身份,栖身于上流社会。

明楼的势力,就是如此。

贺涵拿着酒也不喝,开着孔雀尾巴教育教育这个教育教育那个,旁边人都得听着。不听?想不想混了?

谭宗明就跟着张工,张工走到哪儿他在哪儿,高一天休想接近张工,只要人过来就怼回去!

郑婉芝看到高一天的时候有所犹豫,但最终还是走过去与高一天对话。

洪少秋正好赶到,他看着就知道高一天表情不对。他的直觉一向很准:“我来晚了!”

郑婉芝刚要和高一天握手就被洪少秋的大嗓门吸引,洪少秋跑过来搂住高一天脖子特别亲切: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我太忙了,咱爸妈呢?”

高一天缩了手指向张工,他打量一下洪少秋的服饰:“哈哈,情侣装,哥,你和谭总情侣装……”

“嘘,你们嫂子害羞。”洪少秋又和郑婉芝打招呼,手伸上去握住郑婉芝的手掌就把人带到一边去了:“郑阿姨您今天真美。”

高一天见没有成功心里烦透呛。

谭宗明在远处打个喷嚏觉得一定是有人在说他的坏话,转头就看到洪少秋拉着郑婉芝聊天,难怪了,肯定是他又消遣自己。

他要是知道洪少秋让球妹叫他嫂子,他可能会用怒火点燃整个院子。

“刚才,高一天手里有东西。”明楼对着耳机拿起酒杯挡住嘴:“看来我们猜对了。”

“你们谁去给偷过来!”贺涵躲在角落特兴奋:“我们拿回去研究研究。”

“这个事,我不在行。”谭宗明认真地说着。

“也没人指望你,我的鱼,你就做个吉祥物,陪咱爸妈聊天就可以了。”洪少秋摊手。

明楼不时向四周张望,他有时会敲一下手指,这就是暗号。

“我看到了。”凌远的声音自耳机传来:“尽量不要让这个女人和姓高的接触,我怀疑是毒。”

“嗯。”洪少秋缓了缓思考片刻又冲着郑婉芝走过去:“郑阿姨,最近我妈怎么样?我总觉得她有心事,又不和我们说。”扯,随便扯,反正你高一天别想过来。

郑婉芝和高一天都要疯了,郑婉芝这边不能下毒,完全没法下手。高一天无法接近郑婉芝……这俩人脑袋都有点回不过弯。

张工在上面叨叨几句,说了关于自己项目的事还有家庭的事,其实他特别想说说谭宗明,不过顾及到谭宗明的身份和威望,他还是放弃了,毕竟如果说了,谭宗明可能会暴走,万一迁怒洪少秋,那就尴尬了。

“郑婉芝呢?”谭宗明走到洪少秋身边没发现郑婉芝。

“她去洗手间了,我让队员跟上去了。”洪少秋又不能进!

“高一天今天要气死了。”谭宗明笑的别提多开心,天知道他有多讨厌那个高一天。

“鱼……你累不累?”洪少秋抬手搂住谭宗明肩膀:“很快我们就大功告成,到时候……”

“我这个人,一直不相信什么未来安逸的说法,活好当下吧。”谭宗明说着举起确保绝对安全的酒杯喂给洪少秋,洪少秋痴迷地握住谭宗明手腕揉搓,另一只手抱住谭宗明的腰,两人紧紧贴在一起。

“郑婉芝出来了,她有点不太对劲。”明楼的声音从耳机传入:“刚才在女洗手间发生了什么?”


坐在车里,凌远放大平板上的录像:“早知道让谭宗明扮成女的混进去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庄恕打着哈欠闷声说道:“凌远,告诉我你是开玩笑的,要不我可能会嫌弃你。”

“我是开玩笑的,他混进去没用,他那点能力?呵呵!”凌远再次放大郑婉芝的身体仔细检查。

“哈哈哈哈。”庄恕趴在车窗上笑的肚子疼。

“小恕,你看她手心。”凌远指指郑婉芝握着酒杯的手掌。

庄恕转头仔细看看,深吸一口气对着话筒说道:“快把她带出来,她已中毒!不能耽误!”

“阴险。”凌远放下平板准备抢救措施:“你请的专家到没到?”

“啊?嗯。”庄恕使劲点头:“到了。”


“Shit! ”洪少秋怒视队员,郑婉芝竟然在女洗手间被算计。

“就别用外文了。”谭宗明看看这情况,根本不可能动手抓人,抓人的话就会惊动高一天和他的所有手下。

“制造混乱抓人。”明楼低头想着该怎么制造混乱。

“我来吧,制造混乱我在行。”贺涵轻笑着拿起酒杯,他左右仔细看看终于找到了一个下手对象,于是“啪啪”开着他孔雀尾巴走过去,还要装成完全不是故意的样子,把酒都洒在了人家身上。

对方是全场看起来不太好惹,又有些醉态的人。被洒了一身酒当然不能忍,于是开始指着贺涵骂骂咧咧。

明楼“噗嗤”一笑实在忍不住,这要是放在平时听到那家伙嘴里的污言秽语他可能会去揍人,不过这回他只觉得贺涵有点欠。

贺涵满意地看着面前的人谩骂,周围已经聚了好多人,作为主人的张工、球妹都来劝和,场面确实愈发控制不住。

“漂亮,孔雀。”谭宗明哈哈乐,乐的肺疼。

谁想,贺涵听着那些骂人的话竟然忍不下去了,他摸摸自己的袖子直接挽了起来,“砰”的一声上去就是一拳:“我让你骂,你也不看看我是谁,洒你酒是你丫荣幸,你懂不?还不谢恩?”










各位武力值作用范围。

明楼:ALL

洪少秋:ALL - 1

凌远:碰树者

贺涵:看不顺眼者

老谭:渣男 - 武力值

庄恕:食材









评论(51)

热度(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