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

有事没事吃颗桃。🍑🍑

东风夜放花千树。🌱🌱

不拆、不逆,相互尊重。

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!

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!

【凌远×庄恕】吾心匪石(七)



二人痛苦的嚎叫也偿还不了欠下的血债,凌远拿着手术刀,他用手指慢慢抹去刀锋上的血,他真的恨不得把这两个人的心掏出来交给庄恕,但一定会吓到那人儿吧。

转过身,凌远俯瞰脚下城市,这仅仅是个开始。他们的项目刚刚启动,日后牛鬼蛇神都会出来。杀鸡儆猴,凌远也下定决心,不再做圣人,世人给你痛,你凭什么还以礼相待?

“明楼,剩下的交给你了。他们整个公司上上下下,我再也不想听见任何消息。与两个人有关的任何人,都不要再出现在,这片土地。”凌远说着“啪”的一声扔掉手术刀转身就走:“我们回医院。”

贺涵、谭宗明、荣石还有蔺晨跟上步子,现在庄恕离不开人,他们都得回去守着。

明楼步履沉重地走过去,他拿起桌上的枪对准二人肩膀就一人来了一下:“以为这就结束了吗?这是我给你们的,我的气,可还没消呢。”


庄恕靠着病床想偷吃点零食,许光明总能发现,死活不给。

“……”洪少秋知道大家干什么去了,心里有点惦记,只是碍于身份他真的不能去。

“庄儿,外面有人找你。”胡八一挠挠头发,旁边就走进来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。

庄恕还没好,他只能抬抬手,但见到男人还是恭敬地点了点头:“代理院长。”

这个人,就是扬帆大势退去后的代理院长。庄恕和他的关系并不好,但庄恕不太想参与勾心斗角,也没把这人当回事。这次代理院长来看自己,目的肯定不单纯。

“庄主任。”代理院长回头看看许光明,许光明领会地把洪少秋和胡八一带了出去关上门。

“……”庄恕垂下眼睑做出困倦状: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你签了之前的手术,病人家属也专门点名让你手术。时间拖到了五天后,我希望你坐轮椅,也要把这场手术完成。”

庄恕气得伤口特别疼:“代理院长,他父亲的情况怎么样你不是不知道。这是一场注定失败的手术!”

“你比我懂,要尊重家属意愿。”

“……他是什么身份?”

“你懂。”

“你这是,把我推向一个什么位置?”庄恕知道代理院长嫉贤妒能,但也不至于这么狠。

“放心,我不会让他牵连你的。”

“……”庄恕闭上眼,他深吸一口气实在想笑:“我以为扬帆走了,仁合能重拾医德。没想到……来了个你。”

“小恕!”凌远推门进来看到代理院长就想动手,但不用他撵人,代理院长已经打算自己离开了。

看着招呼都不打的男人走出门去,贺涵指着门:“他要干什么?”

庄恕疼的倒吸一口凉气好不容易才缓过来,凌远赶紧扶他躺稳。

“我就是个,挡箭牌。”庄恕把脸埋进被子,闷声说着。

“他到底要干什么?”谭宗明不明白:“他不是院长吗?”

“他要我给一个手术肯定会失败的人做手术,那个人的儿子想要在近期获得遗产还债。”庄恕其实什么都知道,心里明白,他根本不傻:“这就是他们的目的。”

“你现在这样怎么做手术?”荣石觉得这是在开玩笑:“你站都站不直。”

“小恕。”凌远蹲下摸着庄恕的头发:“交给我,你安心养伤。”

“没事,我能。”庄恕仰了头吃力地抻了下腰,嘴角勾起诱人的笑意:“我已经从美国请来我自己的团队专家,最少,能为他续命半年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庄恕可不像他们想的那样,是个傻子。”庄恕发起狠来,什么办法都能想到,况且还人命关天。

凌远“噗嗤”一声发笑,他伸手轻轻揉揉庄恕的鼻头,真的爱不释手,这个人于他来说,就是最宝贝的大团子。完全不敢想,这个大团子不久前差点永远离开他,差点变成一抔黄土,归于烟霞。

想着,凌远就想哭,不知道为什么,庄恕的一个笑,他看了都想哭。

“……”庄恕觉得凌远的动作迟滞了,他有些不解地看向自家爱人,一眼就看出凌远眼里的泪。庄恕自己喜欢哭,天天没事乱寻思就哭个没完没了,眼睛总是肿的。但他绝不能看凌远哭,在他眼里凌远永远都是最坚强,最无敌的:“凌远你怎么了?哭什么?”

凌远听到庄恕担心的声音就更忍不住,明明真正应该担心的,是他自己啊:“小恕……别,别离开我,真的,永远别离开我。想走就跟我走,到另一个世界我也要捆着你,永远不放你走,你永远不能离开我,小恕。”

“……”大家都心酸地安静下来,他们听着凌远哭,接着,自己也开始哭。

“你们都干什么呀?”庄恕强颜欢笑,他抬手给凌远抹了眼泪就被攥住手掌,他可能自己都不知道,当他心脏停跳的时候,所有人的心都近乎死了,当他心脏复苏的时候,所有人才意识到,这个人在他们的生命里,有多么重要。

“我爱你小恕,我没有你真的不行,你为什么要给我送文件?你为什么这么不顾自己安危?为什么……”凌远还想问更多的为什么,但他问不下去了。

“因为你会不开心啊……”庄恕皱眉回答:“因为我也爱你啊……”

因为爱,爱到死。


“这个项目刚刚启动,以后你和庄儿要倍加小心。”明楼在天台看着蓝天白云,他真的没想到,本来以为这两个人能过上幸福生活,谁想,竟然再次面临磨难。

“我现在不知道……当初把小恕的名字写在项目书上,到底是对是错。”凌远闭上眼摇头苦笑:“他根本不喜欢这个,我却偏偏要逼他。”

“他确实不喜欢,他只喜欢你高兴。”明楼叹着气仔细想了想:“他养父养母势力很大,我和谭宗明参与了他们的很多计划,庄儿的资源很雄厚,你们的项目一定能成功的。”

“你知道我根本不想让他帮我什么!”凌远吸着鼻子,闭上眼睛拄着石头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:“我只想,只想他好好的……我当时只是一时高兴!”

“他很好除掉,想破坏你们的项目,还不容易吗?”明楼提醒凌远,并没有明说。

凌远忽然睁开眼皮,满目杀气:“那我就看看,谁敢?”





如果喜欢就给个小心心。


不喜欢接受不了就请不要看,靴靴!😘😘





评论(60)

热度(1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