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

有事没事吃颗桃。🍑🍑

东风夜放花千树。🌱🌱

不拆、不逆,相互尊重。

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!

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!

【凌远×庄恕】吾心匪石(十)



代理院长站稳使劲拍拍自己的白大褂,他满目仇恨地打量打量庄恕又看看凌远:“我们走着瞧。”

凌远抬手用袖子擦擦庄恕刚才被代理院长碰过的手,他推了轮椅就把人带走。

陈绍聪站在一边也“哼”了一声跟着离开。

谭宗明冷笑着冲代理院长做了个开枪的手势:“我现在竟然,有些怀念扬帆了。”

洪少秋点点头和谭宗明一道去庄恕办公室,只留下代理院长站在走廊,独自生闷气。


凌远低头仔细检查庄恕面色,不用面对外人,庄恕两只眼睛都快合上了:“小恕,你怎么样啊?有没有哪里觉得不对劲?”

庄恕摇摇头:“没有,我想吃肉。”

“你是被你大哥还有鸽子附体了吗?”谭宗明听后哈哈乐的不行,最后还使劲咳了两声。

“……”庄恕撅起嘴委屈的要哭了:“我都多久没吃过肉了!”

“好好好,今晚吃,今晚吃。”凌远伸手揉揉庄恕头发,被发胶固定住的刘海都被揉了下来:“以后……这个代理院长,你尽量离他远点。要不,我给你办个休假吧,过一阵你好点了,我们再回来。”

“……”签了字路过的陆晨曦听到这句话有些失落,但她还是点头赞成:“对啊。这个人我和他共事多年,他什么样的人我清楚得很。他之前是顾及你和傅老师的关系,这回你害得他吃了大亏,他肯定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“我救人一命,是害他吃亏?”庄恕忽然清醒过来,他瞪着眼睛觉得自己三观被狗吃了:“那就让他来找我吧,我等着。假,我是不会休的。明明说好了,等凌远你项目稳定了之后一起休假的啊。”

“老庄,你这个人……”陈绍聪也要被庄恕傻的翻白眼了。

“我觉得庄儿不迷糊的时候也挺勇敢的!”洪少秋很少来庄恕医院,一般每次来不是他住院就是谭宗明住院。

“他有多久不迷糊?”谭宗明开口问道。

“……”洪少秋仔细数了数:“三两分钟?”

凌远转头瞪了过来,全世界仿佛都陷入了无止的冰寒:“你们刚才说什么?”

“庄儿可可爱了。”谭宗明抬脸认真无比。

“嗯。”凌远的头重新转了回来:“不是可可爱了,是非常可可爱了。”

“哦,庄儿非常可可爱了!”谭宗明虽然觉得这话确实没错,但是他还是忍不住有点想哭。

“你也非常可可爱了。”

某人这么,跟了一句。


庄恕虽然叫的欢,但是真的吃起来也就吃那么几块肉。大家叫了一大桌子各种肉菜,明楼、蔺晨吃的可香了。

“再吃你要胖的腰封都系不上了!”胡八一趴在蔺晨耳边说了一句,然后,就被揍了。

“我们小蔺才不胖,哪有明楼胖?”明镜这可不乐意了,她抬手给庄恕夹了肉,又把明楼的碗里放了一大堆青菜:“明楼啊,快吃点青菜解腻吧!”

“哈哈哈!”贺涵笑的气都上不来:“解腻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明楼满脸委屈,他恨不得赶紧拿个体重器称称,他一定要告诉大家,他不胖!

“笑死了。”荣石也没控制住,喝着咖啡差点喷出来。

“荣石啊,有你那么吃饭的吗?边吃饭边喝咖啡?吃的还是中餐。”明镜管管这个管管那个,说某一个人,绝对引来整个桌子人的爆笑。

许光明还夸夸荣石自己煮的咖啡有多好喝,外面的完全赶不上。

“哈哈哈哈,咳咳,哈哈哈哈。”谭宗明差点笑到桌子底下,他给庄恕夹了菜:“哎呀我说,庄儿,是你说你想吃的,怎么跟吃猫食似的?”

“可不,这些都是我们商量点的,都是看你爱吃什么点什么的。”洪少秋用力点头。

“别总给他吃肉!”凌远挡住蔺晨伸过来的肉筷子:“自己吃去!”

“没没没,我挺爱吃,特别爱吃。”庄恕说着大口咬了五花肉,可能,他也需要解解腻了。


大家散了之后凌远开车死活要带庄恕回医院,庄恕把着方向盘哀求,他可不想回去了:“求你了,求你了,我都没事了,这不没事了吗?凌远啊……哥……我们回家吧,我都多久没回家住过了?我都想我的小被子了。”

“哦。”凌远推开庄恕给这人系紧安全带开车起步:“回去我就给你扔了。”

庄恕看确实是家的方向开心的不得了:“凌远啊……你最好了。”

“哼,顺了你的意思你嘴就甜了。”凌远冷哼着叹气,其实这阵子他也没怎么回家,家里没有庄恕那还能叫家吗?

“才没有。”庄恕缩着胳膊,脑袋靠在车窗上抬抬眉毛:“你永远是对的。”

“那回去就把你的小被子扔了!”

“被子的醋你都吃?”


凌远把庄恕扶下车,庄恕好不容易才走到门前,他靠着墙等凌远开门,满头都是汗。

开了家门凌远就一把将人抱起来,他用脚勾上防盗门直接进了屋:“你还不能沾水,快好好躺一下。”

按照平时,凌远最喜欢把人扔床上一顿狠亲,但这回他可不敢。庄恕身上的零件都有裂痕,得小心翼翼放在床上。

等好点再——凌远暗暗咬牙。

“嗯。”庄恕躺在床上闭目休息,不过他可睡不着,耳朵灵敏得很。刚闭眼就听到凌远出去了,好像进了书房。

凌远确实进了书房,他缓了口气把藏在墙里的写字屏一把拉了下来。那上面写满了名字,这些就是之前他总结出来的名单,每个人看他的眼神,都虚假的很,他不是看不懂。

其中一个,被红色的笔打了个叉,就是这个蠢货,害得他最爱的人变成这样。凌远拿起笔闭眼想想,未来,说不上谁就又出来害他们一把,防不胜防。

再次写上一个人的名字,凌远攥攥笔有些想笑,这个人就是庄恕他们医院的代理院长。根据凌远推断,此人也将成为一块绊脚石,只是还不知道,这人会怎么使诈。

听扬帆说,这个人根本不成气候。

不成气候,对于庄恕这种性格来说,也足以致命。

扔了笔,凌远坐了下去,他双臂搭在沙发把手上,轻轻一按,白色写字屏再次收了回去。

凌远说的没错,他的底线已经被触碰,他选择,还击。

凌远的底线就是庄恕,只有庄恕。








以前凌远觉得自己的底线,是那些工作上的责任、义务。


现在凌远知道了,他的底线,只是一个人。








评论(63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