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

有事没事吃颗桃。🍑🍑

东风夜放花千树。🌱🌱

不拆、不逆,相互尊重。

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!

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!

【胡八一×蔺晨】21世纪的飞鸽传书(34)



“我去,这玩意是怎么生出来的?”

谭宗明看到这大虫子以最快的速度躲远,他都不知道自己动作还能这么快,这么灵活!

“这是母虫,估计年岁比你大两倍还要拐弯。”胡八一举枪就打:“原来中心村地底,就是这些虫子的老巢。”

“我看书的时候看到过,如果杀了母体,所有子体也都会消失。”蔺晨转转眼珠:“这虫子既然以人为宿主继而变成怪物,也就是说,我们如果杀死这只丑陋的母虫,那所有子虫都会跟着灭亡,怪物也会消失。”

“对!”胡八一探头大喊:“你就不要叨叨了,你一个近距离输出,掩护吧!”

“……”贺涵这可来了兴趣:“所以,你们这些用枪的是法师吗?”

明楼甩给贺涵一把枪,人多力量大,贺涵跟他也学了不少本事,并没那么废:“打它头!”

这巨虫比子虫大太多,脑袋上的蓝色发光体也大出不少,不过脾气更凶暴一些。它一半泡在水里,一半攻击众人,可怖的是它身上布满锋利倒刺,碰一下估计都会皮开肉绽。

“之前为什么不给我枪?”贺涵这就不高兴了:“现在才给我!”

“我才发现你也是个DPS!”

“我也,我也可以的!”庄恕拍拍自己脑袋和谭宗明、许光明躲在远处不禁开口:“你们还有武器吗?”

“你连做拉拉队都不够格。”凌远打了几枪特意停下动作伸出手指认真说道。

贺涵被夸可开心了,他目露玩味转而说道:“蟒蟒,你应该早就发现了啊。”

“那,那我是什么啊?”许光明觉得自己可能是观光团。

荣石一枪打歪转头笑道:“啊,哈,哈哈,你,你,你,……”

蔺晨一巴掌下去,打的荣石满眼金星:“你什么你?快打!”

“你,你……你……亻……i……”

谁知,这虫子渐渐从水里爬出来了,它皮糙肉厚,子弹都打不穿!

胡八一站着突突,见虫子向他攻击,接着麻溜利索迅速跳起,不过躲过之后才发现,不对啊,这虫子并不是向他去的,而是他身后!他身后有什么?

谭宗明!

只听谭宗明、庄恕还有许光明连声低呼,三人迅速抱团滚远,洪少秋见状只得怒吼:“吸引伤害体质!”

胡八一捂住脑袋觉得自己真真儿选错了团队:“你们打游戏呢?”

“谭宗明,你离别人远点,自己靠边站!”凌远拽起庄恕跑开:“你根本不该上场!”

“啊,光,光,光……丷……丿……g……”荣石也把许光明拖了起来,但舌头依然没捋顺。

许光明忍无可忍转头回应:“你,你,你再结巴,我,我就用熨斗给你,给你烫平了!”

要不,你也给自己烫烫?

蔺晨见大虫子完全出了水潭,他掏出胡八一的铲子一个稳准狠,迅速砍掉了虫子尾巴,蓝色血浆喷薄而出,太恶心了……

虫子疼的扬起脖子痛呼,那声音像极了狂暴野兽!

也正是这样,它放弃了对谭宗明的追赶,转身用断尾扫向蔺晨!

洪少秋见机拽了谭宗明就跑,二人跑到凌远、庄恕身边都是吓得不轻。

凌远张张嘴瞪向身边二人:“你们不带这么坑人的。”

谭宗明捂脸怒吼:“是不是我们家灯泡都想掉下来砸我一下啊?”


阿谭别墅。

管家看看前几天还晃晃悠悠的大灯,满脸惊奇:“为什么这灯结实了?”


胡八一落到远处实在累的不行,子弹做不到,打不穿!

显然,大家也都发现了这个事实,如果想彻底杀死这母虫,必须从内部破坏。

“古代人,你让他把你吃了,你从里面破了它。”贺涵觉得自己太聪明了。

“……”蔺晨瞪了贺涵一眼,懒得计较:“它不会想吃我的,要吃也是吃谭宗明啊!”

胡八一摸摸胸口,他掏出一个小玩意晃晃手臂:“这回,我带炸弹了!”

“胡八一,你胸口真的是百宝袋吧?”

猜,这句话是谁说的?

“挖坑的,你要干什么?”

蔺晨还没搞懂,就见胡八一整个人跳了起来,他拿着那个微型炸弹跳向大虫子,虫子正张嘴吐气,胡八一一个探身就将炸弹扔到虫子嘴里。

谁想,那虫子竟然以惊人的速度将胡八一拍向周围石壁,并栖身而去,看来是想先杀掉胡八一!

大家分分开枪,但根本阻止不了虫子的动作。

胡八一翻身侧跑,脚下力度更胜,然而虫子很长,一嘴就叼住了胡八一衣摆!

你大爷的,死就死!

胡八一知道再这样下去,自己就要变虫子腹中餐了!于是,手下毫不迟疑,按下按钮,接着,就听“砰”的一声,虫子头部炸了个粉碎,胡八一也被炸得撞向石壁,石壁都被他撞了个大坑!

“胡八一!”蔺晨惊叫一声觉得自己心脏都到嗓子眼了,他飞扑过去,不顾依然爆裂的虫子,一把拽了胡八一后退,这炸弹威力不小啊……

胡八一双目紧闭,显然被撞坏了,炸的不轻!

蔺晨按着胡八一胸口,接着就用出一系列抢救措施,嘴里一直呼唤着胡八一的名字。胡八一气若游丝,完全没了往日的一切活力!

“胡八一,胡八一,胡八一。你给我醒醒,看看我啊胡八一!胡八一!胡八一!”蔺晨干脆用他的拳头敲打胡八一胸膛,他怕,他怕胡八一真的出事,好不容易,好不容易才,才救活这人,治好这人……才……在一起的啊!

然而胡八一一点反应没有,大家都凑过来掐了汗水,为胡八一祈祷,一定,不要有事啊!

“胡八一!”蔺晨大力一击,接着就趴在胡八一身上哭喊出来,委屈、不甘:“胡八一,你给我起来!起来!一个这样,两个还是这样……胡八一,你给我起来,起来啊!胡八一!”

因为蔺晨的力气太大,胡八一怀里的很多东西都掉了出来,接着,蔺晨就发现了那个被胡八一保管得相当细心的锦囊!

“这个东西,可是能救我的命啊。”

这次出发前,胡八一是,这么说的。

蔺晨像抓到了救命稻草,他抓起锦囊迅速打开,然而,里面只有一张纸条……

“我会带着我的有缘人下山,回家。”








老胡:感动吗?

阿蔺:你骗我,我要揍死你!

老胡:那我不醒了啊!

阿蔺:我把你揍醒!

老胡:横竖都是揍呗?








评论(44)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