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

有事没事吃颗桃。🍑🍑

东风夜放花千树。🌱🌱

不拆、不逆,相互尊重。

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!

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!

【凌远×庄恕】吾心匪石(三十四)



凌远趴在沙发上揉着肩膀,李睿拍了几下忍不住想笑:“没事,就抻了一下而已!”

“我也不知道今天为什么心神不宁的。”凌远挠挠头发:“去给小恕打电话,就说我抻到了,让他赶快过来。”


仁合,院长办公室。

代理院长看着庄恕,不断摇头:“这事,现在我真不知道,但我也在查,一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复。”

“你知道。”庄恕按着桌子满脸严肃:“我也知道。”

“庄主任,之前的扬院长,就吃过你的亏,你背地里去调查人家。”代理院长靠近庄恕的脸仔细打量庄恕清澈的眸子:“我不是扬帆,这事,我不认。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“……”庄恕垂下眼睑冷哼一声:“所以,你是想随便找个替罪羊,替您的学生承担吗?”

“庄恕!”门忽然被踹开,那位卖假药的代理院长学生缓步走向庄恕,还不忘用脚再把门踹上。

“王医生。”庄恕双手插兜看看这位姓王的医生,他低下头轻声说道:“人命关天……”

“庄恕,你别给我像个biao子一样,你以为这是你们第一医院?你靠个院长男人,就去第一医院给我发sao,以为我们吃你这套?”

庄恕听着男人满口的秽语也不生气:“第一医院还真不会有人做这种不要命的事。假药你都敢放在医院用?”

“你凭什么说是我啊?你有证据?”男人哈哈大笑:“还是你自己猜的?”

庄恕低头眨眼:“证据?这还需要证据吗?想查就能查到。我劝你去向调查组自我检举,不要做这种蠢事了。”

“……”王医生知道,庄恕这个人狠起来,确实什么都能做成,毕竟庄恕背后有个凌远。

“哎呀。”王医生随即讨好般地笑了出来:“庄医生,我们好好聊聊。你看……你想要多少钱啊?”

“我不缺钱。”庄恕打量靠自己越来越近的王医生:“不过,我觉得你缺德。”

“……”王医生被庄恕的话瞬间激怒,他抓住庄恕抬胳膊要揍,还好有代理院长拦着才没下手,但他还是骂骂咧咧:“我告诉你庄恕,你别不识抬举!你不就是个卖 屁股的吗?没有凌远,你在仁合会有今天?我告诉你,这事儿你敢给我出去乱说,我就宰了你!”

“你承认是你了?”庄恕甩开王医生的手,揉揉自己的胳膊:“去自我检举吧。”

“庄恕!”王医生终于忍不住,他抓起庄恕领子怒吼一声:“你背后有人,我就没有后台吗?你以为我要是没有本事,会做这些事?你要不想这小胳膊小腿被我卸掉,就尽管去查!”

庄恕抬手掰着王医生的手指,好不容易才把自己的领子从王医生手心掰出来。他拍拍褶皱的衣服转身离开,庄恕刚走到门口王医生就把桌上的烟灰缸砸向庄恕后背:“真以为你是个什么干净东西?”

愣了片刻,庄恕抬手开门。他抬脚走出去,并没有关门。

庄恕清楚地听到代理院长终于开口说了一句话:“你太蠢!”

说的是,王医生。

此时,许光明已经出来找庄恕了,好像是许光明临时有什么事得赶紧离开。

庄恕还没张嘴电话就响了起来,是李睿打来的。庄恕还有点奇怪,为什么李睿会给他打电话?刚按下接听,李睿就急切地喊道:“庄神,庄神,那个……我们凌院长刚才肩膀抻到了,挺……”

李睿话未说完庄恕就急得脸都白了:“啊?你等着,我马上过去!”说着就挂了电话。

“……庄儿,怎,怎么了?”许光明也挺急,不过他更想知道庄恕怎么了。

“许大哥,你能快把我送到第一医院吗?你着急吗?”庄恕好像要哭了,眼睛红的像樱桃。

许光明赶紧点头,他拉住庄恕就跑,以为有什么大事:“怎么了?怎么了?你别急,快告诉我怎么了?”

“凌远肩膀抻到了!”

“……”许光明听后挠挠头发:“啊,我,我,我,我不着急,你,你也别着急……”


到了第一医院,许光明想上去看看,不过庄恕说没事,让他快去忙吧。许光明点点头,然后还是想起了那个假药的事:“庄儿,我明天去看看你,说好了一起吃饭的,你,你,你明天等我啊!”

庄恕还哪想着什么饭?他点头答应了就跑,完全忘了自己根本不能跑。


凌远趴在沙发上觉得李睿说多了:“你别吓到他!”

“大哥,是你让我给他打电话的,而且他才让我说几句啊?”李睿认为自己无辜的要死。

韦三牛听的哈哈乐,这种事他从来不揽活,就怕里外不是人。

“嘶!”凌远一动肩膀疼的厉害:“你手法真不行,那手怎么回事?这么硬?”

“哎,你家小恕的手软,我们比不了!”李睿气得晃晃悠悠走到门口,还没来得及说自己要回去了,就被从外闯进来的人撞了个满怀!

“凌远,凌远!”庄恕带着一身汗推开李睿,三步就走到沙发边,他看着凌远吸吸鼻子担心极了:“凌远你哪儿疼?怎么样啊?拍了片子吗?”

李睿被撞的倒是没什么事,但是他不禁感叹:“庄神身体真的很软啊。”

所以,凌远他们都觉得庄恕其实是个棉花糖变的。

凌远看着庄恕心里这可终于安了下来,他伸手摸摸自己肩膀,好看的面部极度扭曲:“这里,这里,快给我揉揉,疼死了!”

庄恕赶紧跪下给凌远轻柔地揉起肩膀,为什么不蹲下?因为他很高。

李睿、韦三牛看着嫌弃极了,不过他们怕被自己的主子弄死也不敢发声。

“特别特别疼吗?”庄恕确实很会揉,他每天给凌远揉腿就能感觉到。

“嗯……”凌远扭头委屈地看着庄恕:“刚才搬了个病人,在想你,一个没注意就抻到了。”

“想我?想干什么啊?”庄恕又放轻了手劲,凌远觉得自己骨头都要苏了。

“想你怎么还不来,这都几点了?我以为你又有什么事。”凌远抬手掐了庄恕脸蛋:“哎呀,你怎么眼睛都红了?逗你的,不疼,明天就好了。”说着,凌远伸伸胳膊特意证明一下。

“这样吧,你回去休息两天。”李睿也觉得凌远应该回去休息休息了:“这两天医院交给我们俩,放心吧。”

“嗯。”凌远丝毫不犹豫,他那个项目也没那么急,医院这边有李睿就够了,韦三牛还是算了吧。

“哎对了庄神,我听说你们医院又出现假药了?怎么净出事?”韦三牛凑过来看看庄恕,这个事闹得挺大,病人家属都压不住了。

“还有这回事?”凌远今天一直在忙,没上网,也没听说。

庄恕看着凌远的脸忽然更想哭。

凌远看见他才觉得心能落地,而他看到凌远,又何尝不是寻得依偎呢?又想到王医生对自己的污言秽语,庄恕终于忍不住想发泄出来,干脆趴在凌远身上哭了,声音低沉压抑,极度委屈。

三人都傻了……







以为庄宝宝就会委屈?他只是发泄而已。






评论(78)

热度(1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