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

有事没事吃颗桃。🍑🍑

东风夜放花千树。🌱🌱

不拆、不逆,相互尊重。

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!

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!

【凌远×庄恕】吾心匪石(三十五)



李睿觉得他和韦三牛应该出去,不过还真的很想听听是怎么回事。于是他们选择关上门,坐在门口正大光明地偷听。

凌远肩膀抻那一下不重,但是也挺疼,庄恕还是趴在他身上哭,他根本抱不了这个人儿,可是急得语无伦次:“不是,你,小恕你,怎么回事?谁欺负你了?难不成又是那个院长?你先哭,哭够了告诉我怎么回事!”

庄恕经常哭哭唧唧,凌远还最喜欢看他哭,什么叫做,越软的人哭起来越让你有强烈施虐欲?……不,保护欲!

“……”庄恕哭着哭着就坐直了,凌远也顺势坐起来抬手将他抱紧。庄恕拄着沙发爬起,颤抖地爬到凌远身边,落在凌远怀里。接着,他从口袋掏出手机,手机里是一个录音。

“这是什么?”凌远抱着庄恕按了屏幕,结果就听见庄恕和代理院长的对话,不一会儿那个姓王的就进来了。也就是说,之前那段对话,庄恕给录音了!

庄恕原本也是打算录音的,他不是傻子。不过代理院长老谋深算不敢乱说话,倒是那个王医生一顿露馅,愚蠢至极。

凌远越听越生气,就像自己培育的小树树叶被人薅了,那个姓王的说话确实……很难听,反正凌远觉得自己就算气死也说不出来这种句子、这种词。

关键是这种词,是用在庄恕身上的!

他的庄恕!

凌远站起来就要换衣服去仁合,李睿、韦三牛赶紧拦着,这毕竟是人家医院的事。庄恕也把眼泪擦在凌远胳膊上点头阻止:“你不要去,这个事我自己处理。”

仔细想了想,凌远也觉得没错……毕竟有录音了,还怕对付不了他?

凌远拿起庄恕手机想都不想就把录音发给调查组,这段录音足以让那个姓王的身败名裂,还会牵扯代理院长。凌远正愁怎么把代理院长拽下台,这回也算是一个机会。

庄恕看看自己手机,傻兮兮地眨眨眼睛:“你发出去了?”

“啊,发出去了。”凌远将手机插回庄恕兜里,他瞪向屋内多余的两个人:“不忙吗?”

“忙!特忙!”李睿赶紧推了韦三牛就跑,再不跑他们会更忙。

凌远抬起那只没抻到的胳膊搂紧庄恕脑袋,将庄恕的头圈到怀里。他用自己的手指擦了这人儿眼泪,二人重新趴回沙发:“多大点事?别想太多。你看你都什么样了?也恢复差不多了,可以把你那抑郁药拿出来吃了。再给我揉揉吧,真的很疼。”

庄恕点着头重新抬起手来:“你也真是的,都多大了?还亲自抬伤患……”

“嗯?”凌远扭头想了半天低声道:“我确实大,而且,力气也很大。”

庄恕脸“噌”就烧着了!


凌远好久没坐庄恕开的车,庄恕说今天不让凌远动胳膊,死活要帮凌远开回去。凌远握着安全带,另一只手抓紧头顶的把手,心里一阵突突,庄恕以后真的不能开车了。

后面人骂骂咧咧,凌远很想下去喊几嗓子:“就算是他的错,你们也得给我忍着!”但是他下不去,庄恕开车一会儿慢一会儿快,红绿灯他都要看好久才反应过来。

凌远一开始还挺怕的,后来只觉得庄恕挺可怜的,他可能自己都没意识到这么一段时间,他变化这么大。想着,凌远也不怕了,他抬手摸上庄恕手背,掌心有些抖:“小恕……你……我答应你,项目稳定之后,一定给你个安心的二人世界。”

庄恕仔细看看街道,他转头瞅瞅凌远微微一笑:“好啊,你早就这么说过了,说过很多次了……那个,我好像开过头了,我忘了需要从上个路口转弯了。”

凌远眨了眼叹着气:“你也别自己出门了,要去哪儿一定叫我,知道吗?”

“哦……”庄恕其实并没有在听:“凌远,前面能掉头吗?”

“你靠边停吧,我开。”

“不。”

“你又开过头了!”


第二天凌远起来的时候只看到庄恕贴在自己脑门上的便利贴,说他自己去上班了,饭做好了在锅里。最后还叫凌远不要乱动,再养两天。

凌远坐起来伸伸胳膊,其实并不疼了。谁说他岁数大了?凌远可不觉得自己有四十来岁了,最起码每天精力、旺盛……呸,看镜子的时候三十年如一日,帅呆了。对,就是年轻!身体也年轻有活力!

想着,凌远把便利贴抬手贴到庄恕照片的脑门上就翻身下床,他要好好想想,今晚给庄恕做什么吃的好呢……把明楼、谭宗明那几个家伙也叫来吧。


庄恕也知道自己开车稀里糊涂,他昨晚又一夜没睡着,今天反应更慢。打了计程车到仁合半天了,他这才发现并不是在等红灯。

交了钱,庄恕走几步打个瞌睡,走几步打个瞌睡,挪到办公室已经过去半个小时。

许光明就站在门外等,昨天说好了他会来陪庄恕吃午饭。结果来的时候明明已经该上班了,庄恕还没来。

又等了有二十分钟才看到庄恕走两步一点头,走两步一点头地挪过来,最可怕的是,庄恕都没看到门边的许光明!

许光明心里实在难过:“庄儿,你们昨晚……做什么了啊?”

“哎?许大哥?嗯?我怎么在你们公司?”庄恕仔细瞅了瞅:“啊不对,你怎么在仁合?”

“……”


许乐山和他联系的记者商量怎么为自己宣传,记者忽然接到消息,仁合医院有大新闻!医生为谋利滥用假药,被同僚录音举报。这个举报的人,还是大名鼎鼎的美国庄大夫!

记者赶紧请假,说这个新闻重大她必须去看看。

许乐山反正闲的也是闲的:“我和你一起去吧,叫我司机送你们。”


凌远在超市选这选那,在群里发了照片问他们想吃什么。

然后就看到本地新闻推送,某大夫检举同事滥用假药,该医生已被停职检查。

凌远冷哼一声重新拿起青菜挑选,这必须好好庆祝一下。


仁合。

王医生摔了白大褂看着柜子里的镜子,他愤怒的活脱脱像一只厉鬼:“庄、恕!”

每一个音节,都是刀,恨不得把这人,活活剐了。







凌院长对他的小树甚是欣慰。

顺便求光光心里阴影面积。

为什么光光心里有阴影?

可能因为他和老许一个姓吧。







评论(63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