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

有事没事吃颗桃。🍑🍑

东风夜放花千树。🌱🌱

不拆、不逆,相互尊重。

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!

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!

【凌远×庄恕】吾心匪石(三十八)



凌远把庄恕拽进书房直接扔到桌子上,他捧着庄恕脸好好擦了眼泪。每次都是这样……他根本不可能生气超过十个数。

谁看着庄恕哭唧唧、听着他哀求的声音还能生气?那这人一定又瞎又聋。

庄恕还在惨兮兮地重复:“凌远,是我的错,你别生我气。凌远……”

“不不,你没错你没错,是我,是我一听到这个名字我就,我就控制不住自己。是我有问题……”凌远抱住庄恕,庄恕大长腿无处安放,只能架上凌远的腰。凌远摸着庄恕后脑
诚恳道歉:“我,我每次都说我尽量改掉我的脾气,这回,这回又没控制住。小恕,我知道你的意思。抛开我和他的个人恩怨,这回没有他,你肯定逃不掉。小恕,但是……”

“我知道!”庄恕惊吓地摇头生怕凌远误会,他抓住凌远衣角双手急剧颤抖:“我知道凌远,我什么都不说,你的选择就是对的,永远是对的,我永远支持!我也告诉他以后不要来找我了,如果可以,这次的恩我会还的,一定会还的,一定不会欠他,一定不会和他有任何瓜葛,凌远……”

“……”凌远摇头不禁发笑,笑着笑着又哭了出来:“我没有那个意思小恕,你别怕,你别怕。你也是对的,知恩必报,不管对方是谁。我……我也欠他一次,我们一起还。”

庄恕使劲点头:“你,你别生气……”

“你也没说什么呀,是我刚才态度不好,你别多想。”凌远拍拍庄恕脸颊:“吃药了吗?嗯?”凌远觉得庄恕精神状态很不对,也确实是他刚才把人吓到了。想到这个,凌远深深自责,抬手将庄恕搂紧,凌远抚摸庄恕发丝,尽可能让自己温柔:“我不生气,凌远哥怎么会生小恕的气呢?对吧?”

庄恕张嘴点头,他还是回抱紧凌远:“凌远,别不要我……”

庄恕最近精神状态确实不好,不过重新开始吃药,也能抑制一些。

“好了好了,我们回去睡觉吧。”凌远拿了安眠药就把人带下桌子,他的手还在不停拍着庄恕后背,继续安抚庄恕微弱的颤抖。

谭宗明、洪少秋坐在沙发上等,以他们判断,凌远很快就会出来。果不其然,凌远哄着庄恕像哄孩子一样从书房开门走出。

这俩人,真是让人不省心啊……

“看什么看?睡觉去!”凌远像训病人一样对洪少秋、谭宗明喊道,接着,就回了自己房间,门被紧紧关严。

睡不着的这俩人,真是很委屈啊……


凌远给庄恕喂了安眠药,自己也抱着庄恕一觉睡到大天亮。别人该上班的上班,该回家的回家,很快大房子里就又剩他们俩了。凌远自己还有一天假,庄恕那边不去就不去吧,反正代理院长现在自顾不暇。

凌远起床的时候庄恕还没有醒来,昨天药量有点大了。凌远捋了庄恕发丝,翻身下床去做早餐。

庄恕睡相一直很乖,就是侧着身子,他甚至可以一夜只翻两次身。剩下的大半张床都是凌远的,凌远想怎么睡就怎么睡。

做着爱心早餐,凌远觉得自己煲粥技能和庄恕差了十万八千里。

电话铃响起来的时候凌远正在煎蛋,庄恕梦里就听到铃声在自己耳边乱撞。好不容易从梦里把意识挖出来,庄恕抬手拿起凌远手机,看都没看就接了:“喂……”

庄恕可能都不知道自己的声音是什么样的,软,苏,凌远还没走过来,听到的时候骨头都麻了,脚根本抬不起。

“小远?”

“不是……”庄恕迷迷糊糊半梦半醒:“凌远……”

“哦,庄恕啊。我找我儿子。”

庄恕睁开眼睛,双目被微光灼伤,紧接着再次闭紧:“你……儿子?啊!妈妈!”庄恕这可醒了,他惊吓地从床上弹了起来四处寻找凌远:“妈妈您稍等,凌远,凌远他……”

“小恕别急别急,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。”凌远重新提起力气跑过来,他一手拿了电话,一手宠溺地揉揉庄恕剪得蠢蠢的刘海,接着把人搂紧才开口讲电话:“妈?”

“嗯。”凌母显然心情没有一开始那么好了:“今天回来吃饭吧,妈给你准备你最爱吃的菜。你最近也是怪忙的。”

“啊,好啊!”凌远低头看看傻乎乎没反应过来的庄恕:“我和……”

“他今天不用上班吗?”凌母接着问道。

“不去了,我们都不上班。”凌远将庄恕搂的更紧笑意更深:“我们一起回家。”

“那把他也带来吧,什么都不用买,家里都有。你爸想你想坏了……”然后就开始唠叨,典型的老妈模式。

十来分钟之后凌远才挂断电话,庄恕傻兮兮看看凌远眨了眨眼睛:“凌远……妈妈是不是生我气?我不该接你电话。”

“你怎么回事?接我电话怎么了?”凌远拍着庄恕脸蛋:“起来吃饭,吃了饭把你药吃了,跟我回家见爸妈。好像哥他们也回来了,今天肯定特热闹。”

庄恕坐在床上缓了缓哀嚎一声重新倒回被子,他攥住小被子把自己整个裹紧:“好,我知道了……”

不情不愿。

“起来起来,快去洗脸!要不我背你去啊?”凌远话还没说完,庄恕就坐起来蹭到浴室了,他是要洗澡。

凌远看着关上的浴室门无奈地笑了出来,确实难为庄恕了。


“凌远,我穿这个怎么样?”庄恕疯狂照镜子,香水喷多了还要再去洗一次澡,还好被凌远按住了。然后他就来来回回翻衣服,觉得自己穿什么都不好看:“不行不行,这个太不沉稳了……凌远,怎么办?要不你陪我去买衣服好不好?或者,或者你先去,我去商场买了衣服就去你家。”

凌远坐在床上,他看着庄恕忙了一早上,这事对于庄恕来说比让他工作还累。

“就这件就可以。”凌远都困了:“别换了好吗?你换了十来件了。”

“不行不行。”庄恕脱掉衬衫又拿出一套深蓝色的:“这个呢?”

“小恕,你就是不穿,都好看。”凌远伸出手指在庄恕腰间乱转。

“别闹!”庄恕换上这件仔细看看镜子里的自己:“还是不好看……其实,是我本身长得不好看?”

“你可能需要去看看眼科了。”


两个小时后,凌远带着庄恕出门,庄恕把自己打扮的跟个学生似的,头发软踏踏放下来,刘海前一阵剪坏了,干脆剪了齐的。这可好……凌远觉得自己把自己学生拐回家了!

庄恕照着车上的镜子,一会儿笑一会儿严肃,还练习怎么叫爸爸、妈妈、哥哥、嫂子、凌欢。

凌远叹了一路气,不过想了一下,庄恕确实挺可怜的。

傻的可怜。







剪坏了刘海的小树敲可爱!🙈🙈


我也想吃院座的煎蛋!






评论(50)

热度(1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