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

有事没事吃颗桃。🍑🍑

东风夜放花千树。🌱🌱

不拆、不逆,相互尊重。

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!

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!

【胡八一×蔺晨】21世纪的飞鸽传书(37、完结)



大家也都累了,吃过晚餐消化消化就各自回房准备睡了。

蔺晨走向自己房间,进去就看到地上放着的床,是他刚来的时候做的。

这床在别人看起来很吓人,但在蔺晨眼里,就像是一场梦,自己做了三十多年的梦,一朝梦醒,现实比梦还要美好。

胡八一晃晃悠悠走过来,本想抱着蔺晨好好睡一觉,好不容易找到人了,竟发现蔺晨靠着门在发呆。

远远走过去,一手搭上蔺晨肩膀,一手掐腰,胡八一探了脑袋寻找蔺晨看着发呆的东西,那是蔺晨曾经的床啊。

“我可不会和你睡这个东西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谁都不会喜欢。

“我不想你挤死我。”

胡八一的日常或许就是,一:作死。二:在作死的路上。

蔺晨做完武术运动之后,他拽着胡八一领子,就把人拖进屋:“喂,还能动不?”

“你,你下次能不能轻点打我?”胡八一靠着蔺晨的“床”坐了下去:“我可是你亲亲老公,你把我打坏了还得照顾我。”

“哼,我才不照顾你。”蔺晨虽然这么说,但又不免想起自己之前抱住胡八一痛哭的场景,心口不一啊。

“可惜没看到我老丈人。”胡八一还是觉得失望。

“他要是想让你见,一定会让你见到的。”蔺晨走向大床将自己扔了进去:“来睡吧,我累了。”

“不行不行,屋里摆着这家伙,我是睡不着。”胡八一体力真的好,人也精神,不过好像有强迫症,正如他走到哪里都想看看风水准备刨土:“我先把它拆了吧。”

“你拆我床干什么?”

这是太岁头上动土!

“因为你以后不需要这种东西保护你了,每晚都有我在。”

于是整个宅子又是一阵噼里啪啦,咣咣咣!

有的人如果不是真的累了,听见动静醒了也不想动,胡八一可能已经被扔出去怼墙角踹了。

光踹是不够的,必须让他变成胡丿。

胡八一对于拆东西也是很拿手,蔺晨还没仔细看,胡八一就把他之前好不容易组装上的“床”拆成一个个木板。

“走啊,去把它扔掉。”胡八一抱起木板抬脚就走,真是不累。

蔺晨也不是个能闲下来的人,他在后面蹦蹦跳跳一路跟着。

下了楼梯,原本以为客厅不会有人,却看到了睡不着的庄恕。

庄恕一身白色睡衣坐在沙发里看电视,电视调了静音,他就这么看着字幕。

“咦?”庄恕扭头笑道:“难怪声音停了。”

“哎呀庄儿,你怎么这么吓人,连点声都没有。”胡八一赶紧带了蔺晨就跑,刚才真是有点被庄恕吓到了。

看着胡八一、蔺晨离开的背影,庄恕挠挠头发扭头继续看电视:“他们出去了。”

“胡八一越来越欠揍。”凌远正坐在阴影里吃夜宵,脑子里想着自己着手的项目,也该启动了。

“我吓人吗?”庄恕还是很纠结。

“你看的是恐怖片,你说呢?”

“哦。”


胡八一带着蔺晨扔了板子,累得满头是汗。

“从此以后,你再也不需要这种东西。”胡八一搂住蔺晨,二人坐在花坛里的秋千上休息。

蔺晨长发飘飞,二人在月下依偎。都说月为阴,日为阳,阴阳相互作用,化生万物。

每一对恋人,都是彼此调和,相伴而生的吧。

无论男男女女。

“我们留下吧。”蔺晨终于下定决心,他笑嘻嘻地说道:“我一开始确实犹豫,但是我现在理解,为什么我爹不回山里了。一旦涉足尘世,就回不去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贪恋。”蔺晨抬手看向自己手指:“我舍不得他们,我舍不得他们的爱,甚至舍不得他们的习惯,就像我舍不得我哥的小肚子,舍不得庄儿的黑眼圈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胡八一收紧手臂将蔺晨搂的更紧:“我们扔掉的其实是过去的自己。走进人群,我们各自重生。”

其实从捡到飞鸽传书开始,已然轮回。

“那你以后还要挖坑刨土啊?”蔺晨说过,胡八一再盗墓,就揍死他!

“……”胡八一转着眼珠使劲摇头:“我想要的最贵重的宝贝,已经得到了。”

“那我们岂不是两个无业游民?”蔺晨可懒得工作,不过要是谁需要他治疗,他一定会救人,救人是本,他不会忘本,不会扔了中医,不会扔了传统医学之道。

“怎么能说是无业呢?”胡八一揉着蔺晨头发好笑地拍了自己胸膛:“我可是爱岗敬业好青年,以后我的工作就是养鸽子、喂鸽子、薅鸽子毛!”

“啊,那我的工作就是,揍你,打你,弄死你!”蔺晨想想自己都笑了:“再把你治好。”

“你能不能温柔点?”

“你能不能别欠?”

“不能!”

“那我也不能!”


二楼窗边,明楼摸着自己肚子气急败坏:“打扰人睡觉。”

“来杯咖啡?”贺涵挑眉问道。

“明天不给他们早餐!”明楼也就只能这么收拾弟弟们了,就这样,他都有可能被大姐刮鳞。

“很好喝的。”

“明天让人做烤乳鸽!”

“不会影响你睡眠的。”

“明天扔了胡八一的铲子!”

“反正你也睡不着了。”

以为所有人都睡着了吗?梦醒时分,你怎知道是幻是真?


【21世纪的飞鸽传书 正文End 】


第五时间线的八鸽正文完结了,依旧感谢喜欢这篇的盆友,这篇很闹啊🙈🙈我会慢慢出番外。

谢谢你们。

同系列文传送门:


系列文第一时间线:【凌远×庄恕】 初心不负


系列文第二时间线:【明楼×贺涵 】大佬,你有点土


系列文第三时间线:【洪少秋×谭宗明】 要个能打的


系列文第四时间线:【荣石×许光明】风之青萍


系列文第四点五时间线:【凌远×庄恕/系列全员cp】 小树魂穿的这些


系列文第五时间线:【胡八一×蔺晨】21世纪的飞鸽传书


系列文第六时间线:【凌远×庄恕】 吾心匪石





评论(42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