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

有事没事吃颗桃。🍑🍑

东风夜放花千树。🌱🌱

不拆、不逆,相互尊重。

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!

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!

【凌远×庄恕】吾心匪石(七十二)



庄恕推着购物车在前面仔细看着食品保质期、添加剂、成分,看着看着他都要睡着了。

凌远拿了一堆菜实在无语,这和没推车有什么区别?庄恕总是在两人走着走着的时候就丢了,根本不知道被他落在哪儿了。

原本带了一肚子火气,在找到庄恕的时候,看到那傻兮兮的小模样,凌远心里剩下的只有无尽喜欢与宠溺。

偷偷走到后面,一把抱住庄恕:“你在外面这样,是在勾引谁啊?”

“啊呀,凌远!你,你就知道吓唬人啊!”庄恕从半梦中被彻底惊醒,凌远正紧紧抱着他,是凌远身上的气息,还有那双手,庄恕再熟悉不过:“你干嘛去了?”

凌远一只手挪下去握住购物车把手,他就这样从后面抱着庄恕,两人一起推着购物车走,旁边的人都偷看几眼。这一对男人,前面的看起来软软巴巴,脑袋大了点,萌萌的。后面的男人精瘦,眼神看起来满是精明干练。

虐狗的吧?

是的。


二人开车都要手拉手,凌远攥着庄恕手背两人一起挂挡,庄恕觉得凌远大概也就只有那么几岁。

刚进家门就听到老两口在聊天。

养母:“这个很好看。”

养父:“这不和你那套差不多吗?”

养母:“嗯?”

养父:“买!”

“咱家我岳父管钱?”凌远抱着庄恕小声问道,生怕老两口听见。

“不是,我妈妈喜欢这样。”庄恕抬手弹了凌远鼻头:“做饭!”

“好嘞老婆,你就歇着吧,都交给我!”凌远在庄恕一脚踹向他的时候快步逃跑,虽然庄恕力气不大,但踹一脚也是很疼的!凌远还想舒舒服服呢。

所以庄恕好不容易站稳之后,抬眼就看到凌远站在厨房大玻璃处跟自己挑衅。

为什么都欺负他……

“因为好玩呀!”凌远会读心术,读庄恕的心。

“回来不先和父母打招呼,就知道打情骂俏!”

“啊,对不起妈……”

“岳母大人,今天都是您(儿子)喜欢吃的,很快就好!”凌远隔着玻璃,扯嗓子就喊,这么一个在外面冷冰冰的人,在家里,如此可爱。


凌远、庄恕去邻市开会,第一次同彼此出差,凌远偷偷乐得眼睛都睁不开。

庄恕就这么傻兮兮地扭头看着凌远,前面开车的是助理,助理早就已经习惯,根本不觉得凌远是不是有什么问题。

“你为什么这么开心?”庄恕百思不得其解。

“你和我出差难道不开心吗?”凌远马上装出极度委屈的表情。

“我,我开心啊……可是我也没乐得像个小傻瓜啊!”

“你不笑都是小傻瓜啊!”


邻市也很美,只是阴天。

凌远非要在别的城市也搂搂抱抱,根本不怕别人拍照还是偷看,庄恕更不怕,因为他根本没注意到。

给庄恕系了扣子,凌远搂住这人腰,恩爱秀出城了!

两人时不时拍了几张照片,庄恕说自己不上相,觉得自己照片里脑袋更大,不过凌远不这么认为:“大小适中,我喜欢,这叫萌!”

庄恕嫌弃地去买水,凌远悄咪咪在群里说道:“我发现了个很美的人!”

蔺晨随即回复:“哪里哪里?在哪里?”

谭宗明跟着坐不住了:“谭总最爱美人。”

凌远把庄恕的照片发上去,还跟了一句:“不好意思,我的。”

贺涵看到只是:“哼,我的。”

荣石:“我相信,小庄肯定没看手机。”

许光明赞同:“我也这么觉得。”

明楼:“我们的,大家的,我们都是彼此的兄弟。”

胡八一:“粽子哥哥什么时候这么肉麻了?”

贺涵:“他在陪大姐看片。”

洪少秋:“师傅你上次给我发来的视频我还没看呢。”

凌远吓得赶紧制止:“喂!”

谭宗明:“你们回来那天有暴雨,要小心啊。”

庄恕忽然出现在群里,他似乎不知道大家在说什么,但是他新起了一个话题,直接让群里所有人都静了:“凌远……我迷路了,怎么走回去来着?”

跟来的助理又要挨骂了。


会议开的很成功,一些前辈在,凌远也不太张扬,毕竟不是在自己家里。

那些长辈都围着凌远转,他们觉得凌远最后肯定会成为国内顶级医学领导者,事实上现在已经是了。

庄恕很骄傲,为凌远骄傲。最后还在会议上小声说道:“凌远好帅啊……”

“没错,您说的对。”助理生怕庄恕的话落地。


正如谭宗明所说,凌远、庄恕返程这天走了一半就下起暴雨,车行非常艰难。

助理开着车连声叹气。

庄恕用手心护着凌远的胃,凌远是不能着凉的:“胃有没有不舒服?”

“放心,没有。”凌远笑着揉揉庄恕头发,前面的路段很快要到外环海上桥了。

助理在下的冒烟的雨里看到一辆车,那辆车停在路边开着应急灯,似乎是车出了问题。

“Boss,那辆车好像是您父亲,许老先生的。 ”

冤家路窄。











猜,会发生什么?










评论(45)

热度(121)